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莹萱】的小说是什么?
  • 仙道寸心
    小说《仙道寸心》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一念起生死,一念抉长生,一念为神魔。千年之前,帝后死,他背负尸体埋葬千年。一朝苏醒,天地复苏,世界在他眼中不同,神秘的一角逐渐揭开。轮回百千世,延续千年之守护,定让你不负容颜,踏足长生绝巅
  • 我有一座典当铺
    小说《我有一座典当铺》TXT下载
    陆风一朝穿越,来到一个浩瀚的修仙世界。因为体质原因,他不能修炼,系统降临,结果只在他身上待了一夜。系统连夜跑了,只留下一座典当行,从此陆风就做起了当铺生意。圣地圣女死当自身万年,只为要一副倾城倾国的容貌。绝世仙人死当本命仙器,只为获得一次突破机缘。盖世人皇活当人皇气运,只为获得挚爱之人倾心…
  • 无敌从打卡签到开始
    无敌从打卡签到开始起点
    “叮!打卡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百分百系列任选一机会!”“百分百系列?有哪些?”“叮!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百分百一摸就高”“停!我就选百分百一摸就高!”“”“叮!打卡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北极冰仙的仇恨!”“草!这特么你恭喜个鸡毛!!系统,我严正抗议!”“叮!最终解释权归本系统所…
  • 恶魔欺上瘾:腹黑校草,求放手!
    小说《恶魔欺上瘾:腹黑校草,求放手!》TXT百度云
    他是集“高冷”学霸男神、电竞大神于一体的高智商校草。她只是默默写狗血言情小说的菜鸟一枚。高二分班,男孩搬着桌子径直来到最后一排,笑容灿烂,一口大白牙差点闪瞎她的钛合金狗眼。“江言澈,你属阴魂的是不是?”“是,专门缠着你这只笨猪!”“”经年之后,身姿挺俊的男人单手抄兜,无奈睨视在电脑前噼里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