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
    带着华夏称霸宇宙
    地球少女苏豆豆携带系统一朝穿越成弱鸡体质【向日葵】:(星星眼)主人你看我会吐小太阳哟,是不是萌萌哒/来主人吃点瓜子吧~【坚果墙】:都不要动!我先挡住敌人/啊喂,主人你不要吃我啦~~【窝瓜】:这些黑暗兽好讨厌,非要让我用大屁股/哎,主人人家PP好痛。【金盏花】:主人快快快,快来收钱钱,我吐了…
  •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
    带着豌豆荚称霸宇宙三生思量
  • 原来你是这样的殿下
    男主女主是苏豆豆,安念怀,安念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南安国的三皇子;她是承启国的相府四小姐。她十四岁时,他重生了,能有再活一次的机会,他下了决心要抢在那个负心汉前将她娶到手,许她一世荣华。她是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女,只是当那个别国质子来了京都时,她的出门次数一次比一次多。这个...
  • 重生之我要做太子(萧瑟)
    重生之我要做太子萧瑟朗小说
    作者:萧瑟朗书籍简介:石磊被称之为“京城第一帮闲”,虽也享受了锦衣玉食,但内心深处他对此重生之我要做太子极为怨念。重生了,他获得了重头再来的机会。首当其冲,石磊要改变父母死亡的命运,并且帮助父亲在宦途之上渐行高远。而自己,当然要赚钱,赚很多的钱。要美女,要一个大大的后宫。那一世的兄弟,好友…
  • 快穿日记
    [孟小溪]:我,孟小溪,38世纪(三八)BL集团的金牌快穿师,坐拥两千亿资产,就连当红组合EXO,防
    不论你在世界任何角落,我都会找到你第一世界♥我的痞痞前男友♥已完结第二世界♥不受宠王爷,我前夫♥已完结第三世界♥双生花♥已完结第四世界♥兔子......
  • 寻鲸
    寻鲸
    都市校园《寻鲸》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林小珑(晋江VIP) 后来的一切,犹如天雷勾动地火,他将她放倒在铺了柔软地毯的地板上。他亲吻她,给她所有的爱,深入她的灵魂。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后来,她是在他怀里醒来的。他已经将她抱回了二楼的卧室床上。窗户是开着的,但做了特殊处理,没有动物可…
  • 寻鲸 完结+番外
    寻鲸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17完结 总书评数:10403当前被收藏数:9511 古言《明海》里,明海苏听的今生篇。 海洋环保+自由潜小甜文。 第一次见她,在美国一号公路上,她说:“小哥哥,给口吃的吧!”她在他面前停下,彼时海风拂过。 是香奈儿五号香水,性感撩人。 他微微抬头,首先看到的是一双红…
  • 大荒飞仙
    姬云楚罗晨《大荒飞仙》
    作者:当年万户侯作品简介:一个普通人穿越到山海经的大荒世界,谱奏一曲不朽传奇。当初升的朝阳再次照亮大荒的黎明,又一个流血的时代来临了。姬云楚,穿越到《山海经》的大荒世界中,踏上了征战八荒,剑指天下的旅途。一路争锋,有上古凶兽,洪荒异兽,又有远古神魔,千年古刹,万年精怪。这是一个古老苍凉的蛮…
  • 阴七门
    七阴人完整版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然而,如果人和树一样,扎根在一个地方的话,那么人挪,也是死!这叫做扎命生根!我爷爷是个棺材匠,在十几年前,处理了一个因为被扎命生根而灭的村子,而从那开始,阴七门便被拉开了序幕。阴七门低调而神秘,他们有棺材匠、垫棺人、铭碑客、扎纸先生、阴人裁缝、掘墓力士,至于最后一门…
  • 薄情总裁,太无耻
    薄情总裁,太无耻
    [薄情总裁,太无耻/禾日火著] 书籍介绍: 多年前,她流产住院,他却携初恋大秀恩爱。 “孩子没了,你也没用了,把字签了"他阴狠冷漠一纸扔下。 “如若不呢?”她面色苍白,咬着嘴唇,心在滴血的道。 “你敢不吗?”他邪狞的冷笑。 她把血和泪吞进肚子,颤抖的拿起笔签下自己的名字:“满意了,请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