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雨一】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再一次心动
    苏雨蔡徐坤《蔡徐坤:再一次心动》
    一直追求蔡徐坤的苏雨小姐,终于忍不住埋怨起来:不是吧,蔡徐坤,我追求你这么久了,你好歹给我个回应吧!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就说!蔡徐坤微微一笑:不......
  • 总裁的周末情人
    周末情人免费阅读
    ☆本文参与言情小说吧新人训练营☆一次意外的身体碰撞他成了她的临时男友一份家政服务的合同她成了他的周末女仆一件失手打碎的古董她成了他的地下情人廖晗世纪地产总裁豪门公子苏雨世纪地产职员贫苦孤女因为两个女人的贪心两条平行线却有了今生再也不能拆解的交集片段一想我在人前扮你的男友廖晗邪佞地冷笑大手探…
  • 带你去看那十年的风景
    看流年的风景
    他18岁时,她只有8岁。那时,他已经为她的父亲捐赠了骨髓,而她还是个天真烂漫的孩子。他30岁时,她已有20岁。那时,他早已成为了家族公司的总裁,而她还是个实习的大学生。后来,他告诉她:在我们相差的那十年里,我看过了无数的风景,唯一遗憾的是,没有你的痕迹。于是,他主动牵起她的手,一起去寻找那…
  • 兽世独宠:兽夫,走远点
    “叮咚~”“来了,谁啊”“小姐,快递,请签收”苏雨抱着网上买来的新衣服,噔噔噔跑进浴室准备沐浴更衣。
    默默坐在一块碎石上,头上是连绵不断的乌鸦,脚下是连绵不绝的树叶,苏雨一脸的生无可恋,看着眼前的一切,她想死的心都有了洗澡莫名其妙穿越就算了,好歹给个衣服啊,没有衣服就算了,好歹也让自己在没有人的地方啊莫名其妙被一群豺狼虎豹追的到处跑,苏雨表示自己亚历山大,跑不过,打不过,苏雨心里泪流满面,…
  • 数听
    小说《数听》TXT下载
    嘿!有光!不!别去!回来!那是最可怕的黑暗啊!黑到极致发出引诱之光!娇俏少女只莞尔一笑我要去!哪怕是黑暗的假象我要找到希望!踮起脚尖,衣裙飞摆嘿!快来!是光!是真正的光!娇俏少女跌坐在地,衣服破烂,狼狈不堪,睁大双眸,满脸茫然“为什么”
  • 懒人科技系统
    懒人系统顶点
    睡觉时长:一小时刷新记录:否奖励:数学精通累计睡觉时长:十个小时刷新记录:否奖励:高科技玩具车睡觉就可以获得知识,睡觉就可以获得财富,在其他人正准备研究如何上天时,苏雨已经躺在一颗奖励的星球上当前了大亨。
  • 亲爱的:吴白
  • 总裁爹地当心哦
    总裁爹地当场
    意外的身体碰撞,他成了她的临时男友;失手打碎的古董,她成了他的地下情人;因为两个女人的贪心,二人有了今生再也不能拆解的交集!廖晗追妻很辛苦,更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对付天才萌儿子和黑道老岳父,谁让冰山总裁以前虐人家的亲亲妈咪和宝贝女儿呢?片段一:“陪我上床一百次,欠账一笔勾销!”“一周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