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颢】的小说是什么?
  • [GL]驸马十六岁
    小说《[GL]驸马十六岁》TXT百度云
    《驸马十六岁》作者:苹果一生推【完结】晋江VIP银牌推荐201398完结总点击数:544189总书评数:3726当前被收藏数:3447文章积分:41,722,032简介:江南世家,皎皎幼童,才貌双全,兼美音容,赐婚冰山公主,同样是金榜题名中状元,演绎的却是绝对不一样的女驸马,各路人物粉墨登…
  • [GL]驸马十六岁 番外完结
    苏颢玄雪《[GL]驸马十六岁 番外完结》
    《驸马十六岁》作者:苹果一生推【完结】 晋江VIP银牌推荐201398完结 总点击数:544189总书评数:3726当前被收藏数:3447文章积分:41,722,032 简介: 江南世家,皎皎幼童,才貌双全,兼美音容,赐婚冰山公主, 同样是金榜题名中状元,演绎的却是绝对不一样的女驸马, …
  • 驸马十六岁
    驸马十六岁
    江南世家,皎皎幼童,才貌双全,兼美音容,赐婚冰山公主,同样是金榜题名中状元,演绎的却是绝对不一样的女驸马,各路人物粉墨登场暴笑抢镜,都不过是炮灰云烟转瞬即逝,惟有冰山公主淡定调戏娴静小驸马方才是天长地久无尽时,......茶余饭后,小笑怡情,大笑养颜,情到深处,几滴清泪,可滋心田,小驸马一…
  • 泛泛的修仙
  • 亿万富宠之仙妻难追
    小说《亿万富宠之仙妻难追》TXT百度云
    七彩法力无边,偷吃仙丹,被女娲贬下凡间,完成神秘使命,不料却托身凄惨的程若离,不怕,姐有的是办法逆袭。————顾长时回头望去。这女人面容极为精致,宛若出水芙蓉。他最讨厌化妆的女人,但这般清新质朴,宛若出水芙蓉的的妆容却让他耳目一新。恐怕只有世界顶级化妆师才可能画出来。然而,下一秒,他的眼睛…
  • 他的蓝翅膀
    蓝翅真正的明蓝
    白光,空无。我挣开半睡半醒的眸子,看他的蓝翅膀守护着我最后一丝,得以喘息的机会。看着怀里安逸的女孩,我将用我这无止尽的一生去还清我的罪孽,摆脱梦魇,可没料到无心的我竟爱上了你
  • 他的甜心药
    苏文张浩辰《他的甜心药》
    故事的开始“小孩,哥哥好看吗”“小孩,哥哥给你买糖吃”“小孩,陪哥哥一起过生日吧”“小孩,跟哥哥谈恋爱吧”故事的后来“小孩,别想哥哥了”“小孩,哥哥要结婚了”“小孩,忘了哥哥吧”
  • 宿世缘,凤凰劫
    小说《宿世缘,凤凰劫》TXT百度云
    凤初作为被魔帝养了很多年的一只鸟,很知道滴水之恩涌泉报的道理,不过自古凡是想报恩的女人,不管仙凡,大多都是很中意以身相许的调调的,凤初没那么没新意,她不过是寻了他三世前后加一起数万年,又拿了自己长生不老的仙身当嫁妆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