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苗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神医嫡女
    小说《重生之神医嫡女》TXT百度云
    作者:张月赏作品简介:苗凤—苗府嫡出大小姐,十二岁丧母,心地善良就是从小性格争强好胜,不服管教。苗凤不过是想自在的过着自己的日子,谁曾想天不从人愿,自己的两个庶出妹妹竟是看自己哪里都不顺眼,愣是想尽一切办法让她人前人后出丑。什么二妹相中了当朝太子,是吗!关她苗凤什么事。什么就是因为自己叫苗…
  • 我就是首富
    我就是首富小说
    考古专家的独子,无意间发现自己具有交叉视角的辨识眼力,破解了一张古图玄机,虽享尽了荣华富贵,却也尝尽了人间所有的苦痛
  • 都市猎鬼师
    都市猎鬼师免费阅读
    八派五决四阴门,南茅山,北全真,太多太多的门派与世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白天他和你们一样都是上班族,但到了晚上,他们就会各司其职守护这个世界。他是地下世界的帝王,喜欢他的人有很多,有人,有鬼。讨厌他的人也有很多,有神,有魔!天道之巅,我来,我见,我征服!...
  • 半步豪门
    半82豪门
    【第1部《豪门蜕变》】她是校花一枚,本想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但是无端的绑架、陷害、欺诈、车祸,让她受尽折磨和欺辱。巧遇痴情富豪不计血本讨好于她,怎奈各种货色的争风吃醋和好友的背叛出卖,再加上腹黑富豪的变态纠缠,让她忍无可忍,那又何必再忍,尔等三围发达头脑简单的货色岂是她的对手,苦尽…
  • 零的时候
    零的时候
    幼时的遭遇,让尤零一直战战兢兢,在青春期的时候更是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在人生最美好的年龄,一直在跟自我做斗争。
  • 我抱过的大腿都下线了
    [萧昌]:喏,这是你的东西,快搬走吧,等会新人就要来了。萧昌是位经纪人,而此刻他正把怀里抱着的纸箱子
    【双男主】人恐惧的究竟是恐惧本身还是人心?人可帮人亦可害人。人心叵测。————欢迎来到噩梦空间——(这个文是无限流,注定它要烧脑,如果哪天我......
  • 魔仙鬼神
    仙鬼魔神
    千年前,天地间横空出现一个清秀的少年,他踏九幽、入沧溟、夺天道,声动九霄耶和华,万天之主,却在一场意外中丢失了命格!撒旦,永夜之王,被他折了翅膀!幽冥,永堕轮回、不得超生
  • 阴阳轮回之以符之名
    吴若曦叶修《阴阳轮回之以符之名》
    我为天胎,何为天胎,七月十四被称为中元节又称鬼节,这天出生的人八字命硬。尤其是子时出生(晚上23时凌晨1时),人们将这个时候出生的人叫天胎。&nbs......p;古有云:“五星者,是日月之灵根,天胎之五藏,天地赖以综气,日月系之而明。我叫龙奕,从小被六位师父扶养长大,他们分别为茅山、神相…
  • 国民老公,要亲亲!
    国民女神要亲亲
    三天占有,她成了他的牵绊。“是你惹了我,还想逃?”男人勾唇一笑,欺身而上。他薄情寡义,她次次落跑。多年后‘迷你版’挡在大床中间,擤着鼻涕,“爹地,晚上我陪你睡不许再欺负妈咪了!”“不欺负她,哪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国民老公,要亲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国…
  • 逐野
    岑司思蒋嘉洛《逐野》
    晋江VIP2023年2月6日完结 总书评数:30当前被收藏数:1905 江北辞冷眉冷眼浑不吝,性格桀骜不驯,痞帅野全都占,是毕城一中当之无愧的校霸。 转学生岑思思娇娇柔柔乖乖女,漂亮,乖巧,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小鹿斑比一样。 江北辞桃花很多,他常年拿三句话堵人嘴:不感兴趣、不是他的菜、看见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