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范贞】的小说是什么?
  • 逆徒他心怀不轨
    逆徒他心怀不轨
    云清姿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一本仙侠种马小说中,成了里头下场最凄惨的反派为了回家,她的目标只有一个:绝对不能成为男主的后宫!最好也不要让男主爱上她为把她白月光buff变背景板,云清姿操着一副严苛严师的人设,甚至不惜扮丑,让少年的朦胧情愫扼杀在摇篮中—云清姿:“离休,那些女修们你一个都看不上?…
  • 神道符召
    类似神道符召的小说
    readx;随着,似乎这般的事情就越来越多。甚至许多大的种植园主,都开始破产。然后,就是刚刚太平不久的各处藩镇,又开始动荡起来。原本只是一些野心家趁乱而起,这些年。却是海外各藩镇联合起来,向着朝廷恳求。请求朝廷放松管制云云王志虽然听不大懂,他对于政治经济并无什么了解。却也知道,这大楚越来越…
  • 我是正牌老公(txt完结)
    高烈宇小杰《我是正牌老公(txt完结)》
    她一直都知道,在他的心中,始终住著另一个人; 她更是一直都知道,他从来都不曾爱过她! 但没关系,谁教她是这么的爱他,愿意不计代价的照顾他、呵疼他, 甚至她还不管自己的心痛,做出最不利于她自己的承诺── 只要他希望她留下,那她会留下;只要他希望她离去,那她会离去! 而他要她离去的那一天,还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