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范静】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察使
    大唐之天使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谁说人七分靠打拼三分天注定?对范静来说是三分靠打拼七分天注定,一不小心成了梁国公的门生美女投怀送抱,令范静大伤脑筋:“怎么每次断案,都有美女说要嫁给我呀?我不是采花盗,我是探花请朋友们放心收藏,一定会完本。
  • 凡心落英
    小说《凡心落英》TXT百度云
    本书已完结,后来的朋友要补票哦小欢喜方一凡乔英子毕业后的感情线呦,甜宠搞笑风~已完结,番外在我的新书《综影视之这个角色是bug》,标题为凡心......
  • 高中生活什么的都糟透了
    看到我的作业本被范静拿在手上的一瞬间,我感觉一场灾难即将来临。你问我为什么知道那是我的本子?笨蛋,当
    性格乖僻的高中生秦雨浩在误打误撞进入生物社之后的一系列青春事件。秦雨浩的高中生活由高一的第二学期开始改变,一系列青春事件面前的他,能否改掉他乖僻的性格?高中生活什么的都糟透了,敬请期待。
  • 遇见梁魏
    李华英傅晴晴《遇见梁魏》
    都市校园《遇见梁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白茶(晋江VIP完结) 郭京平说着说着自己在台上嚎啕大哭。江遇见终于知道自己爱哭的性格是像谁了。 蔡百川竟然也嚷嚷着要做为新郎新娘老友的代表上台发言,被张扬和张启南死死地按住了。 “你那一口糙言糙语就不要说出来丢人现眼了,别破坏了气氛。…
  • 遇见梁魏
    李华英傅晴晴《遇见梁魏》
    晋江VIP201811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4 听说,梁魏家里是挖沙的,超级有钱。 可是他却死皮赖脸地在江遇见家里蹭饭。 还一蹭到底 江遇见第一次和梁魏说话的时候,他在偷偷地抽烟,被她抓住了把柄。 梁魏蹭饭蹭上瘾了,还使唤可怜的小遇见为他瞻前马后。 江遇见常常一边念叨着天理难容啊,一…
  • 御兽宠物店
    御shòu宠shòu宠物召唤
    当许成安继承了自家宠物店激活御兽代理商系统后,现实世界因此而改变!他穿梭于御兽世界捕捉幻兽,再到现实世界进行贩卖。这些掌控着各式各样力量的幻兽来到现实世界,又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契约幻兽成为御兽师,感受来自幻兽的魅力,从最初的一家普通宠物店,不断扩张,举办御兽大赛,建立御兽联盟,幻兽的出现…
  • [重生]我有金手指 完结+番外
    饶微蔡玉玉《[重生]我有金手指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我有金手指 作者:李嘟嘟 一名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小幼师,却在花样年华猝然离世,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重生十八岁,发现手指上有朵圈神秘的花纹,能催生植物提取植物精华。 开启金手指从此翻身做地主? 可是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激活金手指后,会在个人属性里自动添加植物属性,…
  •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宠婚txt狐狸不归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这样一种婚姻,因为彼此所需而结为连理。没有恋爱,没有情感,就这样婚了。景汉轩,世人眼里一枚痞子君,其实浮华背后他有着让人难以捉摸的面孔。英俊、潇洒就必须得是冷峻、严肃男?NO、NO、NO那是你们见识太少,涉世未深!韩紫沫,被人指着鼻子骂——妖狐。姐的不食人间烟火就被你们认定…
  •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景汉轩陈飞燕《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宠婚之狐狸不是妖 作者:百里昭然 潇湘VIP20141201完结 已有7652人读过此书,已有37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12195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这样一种婚姻,因为彼此所需而结为连理。 没有恋爱,没有情感,就这样婚了。 景汉轩,世人眼里一枚痞子君,其实浮华…
  • 听风曾说我爱你
    小说《听风曾说我爱你》TXT百度云
    五年前,他说“为我生个孩子”,就霸道的在她肚子里撒了种子,还以家族的利益威胁她,不准堕胎!既然堕胎未遂,她就带球跑路。然而五年后,她刚带着萌萌哒儿子回来,就意外遭遇“绑架”。这怎么能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