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荆尔天】的小说是什么?
  • 娶到麻烦精
    麻烦精
    身为荆家四兄弟中唯一的单身汉,荆尔天理所当然地成了奶奶逼婚的对象,看著照片中身穿一袭海军领高中制服、睁著一双水汪汪大眼的可爱女孩,凭良心说,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不过奶奶对她倒是满意得不得了,甚至为了说服他答应这门亲事,不惜睁眼说瞎话,谎称对方温柔贤淑,也罢,反正爱情对他而言是既奢侈又无…
  • 钓到美人鱼
    外星人钓鱼
    “如果,上帝就此夺去你的呼吸,我身分证上的配偶栏将会就此空白。”这是当年程语霏在海水浴场溺水后,被荆尔浚救起时听见的“求婚词”,从此,她一颗心就陷在这俊美王子身上,嫁给他成了她的人生目标,她努力了八年,好不容易变成衬得上他的女人,当上了他公司的财务长,不仅替他管理帐务,还帮他争取到成立研发…
  • 煞到小无赖
    荆尔勋叶梦臻《煞到小无赖》
    徐蕾蕾对中医真的没兴趣,可老爸说什么都要她继承他的诊所,而且还教她做人要脚踏实地,别整天幻想著要当什么“科技碗粿”!厚~~什么“科技碗粿”啊?人家她想当的是科技新贵啦!为了能顺利进入前景最被看好的“卓尔电通”上班,并实现她长久以来“领股票领到手抽筋”的美好愿望,看来,她只好使出下下策,扯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