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荣飞】的小说是什么?
  • 荣飞的梦幻人生
    荣飞的梦幻人生 微盘
    作者:wanglong一1981年9月27日,星期日,傍晚。“老大,你不觉得老五有些怪?就象换了个银(人)。”北阳工业学院机械系8002班马金玉同学对同寝大哥李建光说。“不是怪,而是很怪。”说话的是李建光的另一名同寝,叫鲁峰。“不是很怪,”说话的是江西人倪凯,在一起住了一年了,倪凯浓重的方…
  • 白月光,你终于回来了
    白月光终于变成了
    白月光,你终于回来了(山河可定)
  • 反派大魔头撩我上瘾
    秦闻弦郑立霄《反派大魔头撩我上瘾》
    番茄vip20210813完结 34.3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双男主,1v1,病娇江湖大魔头x美强惨神探公子】 大理寺少卿秦闻弦机智多才,屡破奇案,是整个京师最风流无双的少年英雄。 秦闻弦在买下一处旧宅茂园的时候,发现了一桩两年前的灭门惨案,大理寺查到此案的三个相关嫌疑人,却在押送京…
  • 【娱乐都市】(01-130)【作者:新一】
  • 娘子晚安
    晚晚子娘娘
    不记得初见,只记得自她有记忆,他便出现。相处在一起,便是温馨。那只狐狸!贪便宜的时候——“娘子,你好香。”邪魅的双眼闭上,白狐闻着空气中那隐藏在灵魂深处令他恋恋不舍的,追逐千年的味道,眉子弯弯,陶醉道。做错事的时候——满脸无辜,白狐看着梁思意,墨绿色的眼睛之中似乎只有她。他清脆的声音犹如清…
  • 恐怖复苏:我在禁地直播
    小说《恐怖复苏:我在禁地直播》TXT百度云
    只要在规定的禁地里直播24小时就能给钱,但谁也不知道这些废弃已久的房子里到底有什么!废弃医院,深山古宅,缝合尸鬼,床底怨灵,好在林北开局觉醒物理除魔系统。面对各路妖魔鬼怪,林北掏出锤子笑了笑:“物理也是理,我是个讲理的人,就喜欢以理服人。”
  • 行尸默示录
    尸舞默示录
    作者:嘟嘟菲娅作品简介:我坐在车顶,看着这城市里的满目疮痍,街上的行尸还在歪歪斜斜的寻找食物。腰上的子弹和大腿上的手枪提醒我这一切不是梦。"
  • 快穿之朱砂痣系统
    快穿朱砂痴系统
    慕枫作为一统神、仙、人三界的天尊,最头疼的不是有神仙动了凡心和凡人搞恋爱,也不是魔界又抽了风对仙界开战,更不是鬼王哭哭啼啼闹上神宫跟他要鬼界□□的补偿,而是给他那个弟弟慕痕处理风流债。慕痕,天尊的弟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人美心善灵力高,就是风流成□□四处撩人,还是男女不记撩完就跑,欠了一屁…
  • 将军的现代夫人
    林雪云端木《将军的现代夫人》
    《将军的现代夫人》完结 作者:猫之眼 在此万分感谢一直以来都在看文和支持猫猫的读者亲亲们,这篇文结束了,但猫猫会继续加油努力,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下去,呵呵!
  • 白痴魔女江湖游
    白痴魔女情
    一个出生在魔神教的可爱女孩却不会魔法,被众人耻笑为白痴。不过白痴就白痴吧!我不惹你们就是了。可是有一天自己和妈妈却无缘无故招致杀身之祸,我这个白痴被逼流浪江湖,老天爷,你是损我吗?要我怎么活?哎!生活还得继续,大仇还需要报,白痴魔女要闯江湖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痴魔女江湖游》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