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莫念初】的小说是什么?
  • 一窝三宝,傅爷你家崽子又跑了!
    莫念初傅总《一窝三宝,傅爷你家崽子又跑了!》
    只因在夜店翻了只“鸭子”的牌,她受尽冷嘲热讽,从此名门千金沦为乡下素人。一朝带娃回归,却发现一切都是陷阱!再遇“鸭子”,他为她保驾护航,谁知他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 冥婚盛宠:鬼夫好难缠
    盛宠冥婚诡夫好难缠
    一张离奇照片终止了她的大学梦。一夜间,她从众人追捧的女校花变成梦魇之魂。拆开爷爷的遗书,破解诡异的文字,她才知道,原来命运在她出生那一天已经注定。千年棺椁上竟然有她的名字,是巧合还是偶然;那具千年不腐的女尸为什么总是追着自己。会跳的头颅还能说话,月下的干尸竟然在弹琴。还有一个胆小如鼠却一天…
  • 躲在阳光里
    躲在阳光里
    每天醒来的不是美好的心情,而是来自心底处的内疚,满怀愧疚的莫念初离家已经七年了,这七年来,无时无刻不再谴责自己,再遇故人,是否还是如现在一样呢?亲情、爱情、友情...无一例外,这些都是把握在自己手里
  • 团宠医妃的种田日常
    男主女主是沈棠雪,何氏,沈成荣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沈云汐有眼无珠,认贼做母十几年,最终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这一世,她完虐极品,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在村里遛遛狗,赏赏花,挖挖野菜,治治病,小日子过的顺心遂意。只是某天推门一看,登门求亲的人竟然排到了城门底下诶?这位小郎君,麻烦离我的炕远一点,我医治好了你是不错,可没让你偷摸爬炕,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