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莫里特】的小说是什么?
  • 伟大的职业之黑道老大
    伟大的职业之黑道老大
    《伟大的职业之黑道老大》晋江VIP文!搞笑之作!不缺字全本!] 作者:猪神的黄昏 序 陈剑锋短暂的一生可以说非常的无聊,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 陈剑锋的父亲好赌,把本来一个好好的小康之家败得一贫如洗,陈母多次劝说无果,在陈剑锋六岁那年的某一天离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之后,陈剑锋就活在每天与…
  • 魔法的真谛是爆炸
    姜洛杰克逊《魔法的真谛是爆炸》
    有什么事是一场爆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炸穿整个世界吧!祭众神,祀天地,俯瞰众生!骑巨龙,踏雷霆,裂破苍穹!一剑出,一刀斩,一夫当关!方程式,魔法阵,掌...
  • 龙血战士(天墓)
    小说《龙血战士(天墓)》TXT百度云
    作者:天墓龙血战士,上古四神兽家族后裔。天生体脉强健,狂暴状态下实力剧增!主角穿越异世却是废材之身,背负诸秘一探上古奇闻!先祖为何消失?那神秘的神界又如何凶险?第1章:天生废材第1章:天生废材一颗拳头大小的透明珠子放台子间,其上覆盖着一只呈麦色的小手,而这只手的主人是一个看起来五岁的孩子。…
  • 龙血战士
    龙血战士未删节全文下载
    这片大陆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所在?上古时代究竟发生了什么?四大天兽、龙血四族为什么都消失在了历史的尘埃中?这片大陆叫战神大陆,所有战士都修炼一种名为“战气”的特殊的能量,一个来自21世纪的灵魂,机缘巧合下重生成为一名身怀龙血血脉的战士,那么,这个注定要背负诸多谜团的少年又该如何走出自己的路呢?…
  • 龙血战士
    龙血战士
    《龙血战士》全集 作者:天墓 龙血战士,上古四神兽家族后裔。天生体脉强健,狂暴状态下实力剧增!主角穿越异世却是废材之身,背负诸秘一探上古奇闻!先祖为何消失?那神秘的神界又如何凶险? 第1章:天生废材 第1章:天生废材 一颗拳头大小的透明珠子放台子间,其上覆盖着一只呈麦色的小手,而这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