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莲氏】的小说是什么?
  • 她自昆仑来
    来自昆仑
    【女主甜飒白富美】【BG主cp,副cp各种】天机三十一年,琵琶岭发生了两场截杀。莲氏双殊一死一伤,大师姐雪千影为复仇千里追杀元凶,最终以一人之力屠灭一姓。而她自己也在第二场截杀中,为挚友所叛,灵海被毁,修为被废,险些断绝生机。意识涣散之前,过往种种,如走马灯般摆在眼前,后知后觉的雪千影终于…
  • 凤临谋:权臣贵女
    小说《凤临谋:权臣贵女》TXT百度云
    应兰曦没想到看个书也有人跟她撞名,真是天降狗屎运,大运临头拦也拦不住,这该死无处安放的魅力!这眼睛一闭一睁,穿成了书中的大反派恶毒女配,应兰曦顿时感觉压力山大,谁来拯救她啊!这重生女主处处算计她,每次都置她于绝境,她这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所幸有美男能够一饱眼福,还不算太坑。可奇怪的是…
  • 幻夜枭寒
    幻夜枭寒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幻夜枭寒作者:梦窝备注:跨国家族企业莲氏的私生`子莲暻寒,高中毕业离家做了高级公关。莲氏老太爷临死时把董事长兼总裁的位置留给了他。莲氏的首席法律顾问尹枭鹏因此需要将莲暻寒从他工作的地方、高级牛郎店“如梦”挖出来带回莲氏继承家业…
  •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师妹你可以再嚣张点
    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万千神魔听她号令!天下传言,神医救命条件因人而异,多是令人发指,但无一人敢拒绝!她,背后势力令人胆寒,不提师门的神秘,只单单掰手指细说她的那些师兄,就足以吓趴下一群强者。神殿、帝国皇室、龙族、血族、魔宫,只要有影响力的势力,都能看见其师兄的存在!她纨绔逍遥,无人敢欺…
  •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文轩莲昭《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作者:润月晨 内容介绍: 她是冷血无情的盗墓者,终日都和死了几千年的白骨打交道,却穿越到了一个有着九个师兄的小师妹身上,师兄们的宠溺改变了她,纵容她所有的撒娇放赖,刁蛮嚣张。 师父不允许他们离开山谷,她却一心想要越狱出谷,游览山谷外的风光,谁知神神叨叨的师父竟是她…
  • 一线秋水一线天涯作者:陌夕夕(起点vip2013.02.04正文完结)
    小说《一线秋水一线天涯作者:陌夕夕(起点vip2013.02.04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一线秋水一线天涯作者:陌夕夕第一章色女不好当更新时间2012101716:15:31字数:2113废弃的工业区,狭窄的小巷,遍地堆砌着凌乱的建材、生活垃圾,腐朽糜烂的气味吸引了无数的苍蝇在这儿繁衍生息,这是个连流浪汉也…
  • 惊世毒妃倾天下
    惊世毒妃白天txt下载
    前世,她错爱渣男,放下侯府千金的身份斩千关破万阵,只为助他荣登九五之尊。谁料功臣名就之时,竟是她全族满门俱灭之日!剖腹,蒸刑...这些往日只在他人口中出现的字语,被一一用在了她的亲人身上。那个对自己宠溺极致,一世威风凌凌的外祖父,竟落到衣不蔽体跪地舔鞋求人的地步。即将临盆的表嫂被凌辱而死,…
  • 一线秋水一线天涯
    小说《一线秋水一线天涯》TXT百度云
    作者:陌夕夕作品简介:她,月昼皇储;他,星冥护法。注定,宿命的敌人。偏生她执念成狂,爱他,倾尽一切,负尽天下,只换他一句“与我何干!”百年沧桑,再遇,她无可救药,再一次落入他的局,情深如海。他却说,“我不过是利用你!”两世痴情错对,痛彻心扉,大彻大悟。她因爱堕仙入凡,又因恨化身成魔。他被她…
  • 史上第一祸水
    第一祸水小说
    《史上第一祸水》“谁给你的自信,我会看上你?”“你看不看得上我不重要,我看得上你就够了。”她呵气如兰,“我真的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更不会把你交给警察,都说了我是为了你来的。”男人一副吃了苍蝇兼想剁了她当花肥的表情。“别气别气,真的不是你本事太差!”她好心好意地宽慰他,换来他的一对白眼。“你找…
  • 霸爱:魅帝的慵懒妃
    魅帝的慵懒妃txt免费下载
    第一次,她被他压在水晶冰棺里,被他啃得干干净净,无力的只能任他宰割。r第二次,她抱着另一个男人,却被他活生生的当场抓住。r第三次,他当着她的面表演卿卿我我,她呼呼大睡的不亦乐乎,直接无视他的存在。r他眯起眼,不怒反笑,那一抹邪挑的魅惑,充斥着无端的妖孽。拧起她的下巴,“东方木木,你一辈子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