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菊芳】的小说是什么?
  • 大英雄
    英雄令
    大英雄通常都是由小人物所扮演出来的。他们看来年纪都不太大,凭着一股血性容易冲动,而且默默无闻;若是他们有了年纪,有了点声名之後,他们就不会做英雄这种傻子了。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成为一个英雄的。他们多半是武林世家的子弟,他们的祖上、父兄,已经是江湖上赫赫成名的大人物了。有家传的武艺绝学,…
  • 弃后毒宠:陛下,请淡定
    弃后毒宠 陛下请淡定
    一朝魂穿异世,倾国倾城,正宫之主,文能治国,武能安邦,睿智冷清,杀伐果断,纵有无双之智,却逃不掉情网纠葛“凤倾城,你竟敢偷偷出宫!你当朕不存在吗?”“凤倾城,你既然敢当着朕的面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你当朕死了不成!”“倾儿,对不起,我不能不顾江山百姓!”“倾儿,我为你放下一切,好好爱你,陪你…
  • 超级邪侠
    超级邪侠 小说
    大英雄通常都是由小人物所扮演出来的。他们看来年纪都不太大,凭着一股血性容易冲动,而且默默无闻;若是他们有了年纪,有了点声名之後,他们就不会做英雄这种傻子了。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成为一个英雄的。他们多半是武林世家的子弟,他们的祖上、父兄,已经是江湖上赫赫成名的大人物了。有家传的武艺绝学,…
  • 穿越之农门福女
    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峦在绿sè的映衬下显得特别的生机盎然。山脚下星星点点的茅舍若隐若现,就像一幅水墨渲染
    她堂堂21世纪最年轻的生物学家尤其在植物方面见解卓绝深受国内外专家学者的重视和肯定正当人生一帆风顺的时候竟发现相恋七年的男友和别的女人在颠龙鸾凤那两个交叠酣战的身影和魅惑娇作的呻吟声像一把锋利的宝剑刺向了好不设防的她因此心神俱焚地穿越到了她的身上一个内向胆小的乡下妹子既然老天都看不下去了让…
  • 浦江恋曲
    小恋曲小说林江
    作者:顾福兴【由文,】第一章莲萍上船当导游浦渔夫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初从江苏苏北里下河地区,逃荒来到上海黄浦江畔落脚安下了家。一恍就近一个世纪,现在渔夫已经年逾百岁,儿孙四代同堂。浦莲萍的曾祖父就是浦渔夫。可为什么姓黄浦江的浦呢?这仅是个巧合,决不是哪个人的刻意安排。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 小户媳妇也难当
    小户媳妇也
    华文彩云定亲之后成亲之前未来夫君又是摔断腿又是一场大病,温柔娴雅的乡绅庶女便被夫家看成是白虎灾星,好容易进了门更是处处举步维艰,祖母不疼夫婿不爱,一屋子莺莺燕燕争宠,熬得她年纪轻轻便心如死灰。正打算从此断了念想,没想到峰回路转,不着调的夫婿突然变得亲切体贴、呵护疼爱,抛弃一干花香鸟语,安分…
  • 妙英雄
    妙英雄小说
    目录一、降龙国师二、雨花台上三、美女先锋四、铁令如山五、狼口余生六、雪山之神七、布衣朝天子八、闹市惊龙九、移花接木十、切腹者十一、黄金山谷十二、顾此失彼十三、虎落平阳十四、玉人在抱十五、神功伏妖十六、海上风云十七、伏击十八、挫敌锐气十九、偷天换日:04001一、降龙国师杜英豪硬被留在扬州吃…
  • 狂妃凶猛还傲娇
    小说《狂妃凶猛还傲娇》TXT百度云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前世是名镇八方的修炼天才,一朝陨落却穿越到了一枚废柴身上。身份落差虽大,好在有福利赠送,虽不能点石成金,却能将废地变神田。他,残暴嗜血,容颜妖孽且魅,在数个空间大陆穿梭,留下一片腥风血雨飘然而去;曾与前世的她相遇,撩完就跑,谁知却沦陷在…
  • 呆萌徒弟俏师尊
    人有生老病死,神有五弊三缺。水满则溢,月圆则缺。神历一百五十三亿年夏,万神之祖长明的无极殿前,灵气茵
    交朋友吗?那种从你是魂体就开始落入他算计、杀你亲人、朋友的那种;谈恋爱吗?一直欺骗你,爱你、疼你,转眼又眼睁睁的看着父亲放干你全身鲜血去炼丹的那种;相思的心冷了,她和那个传说中是弯的师尊相互取暖、相互关怀。然而,她还是受伤了。当他们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一切时,她已不再......是她。然而,…
  • 系统夫君,要抱抱!
    系统夫君,要抱抱!
    长相平庸却善良中二的韩美暗恋男神肖岳整整十年。毕业典礼上韩美豁出去告白却被帅气男神狠狠嘲讽了。某男神:就你这种大饼脸小雀斑歪歪龅牙蒜头鼻,省省吧!姑娘!重造一个吧!韩美好想去死一死,没想到却被一个叫红颜的系统绑定。红颜:你好,请问姑娘要脸吗?绝世容颜,环肥燕瘦,小家碧玉,女王御姐,各种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