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菲尔米诺】的小说是什么?
  • 金球铁卫
    金球铁卫txt下载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陈大将军!我是陈升,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我要拿下一场场胜利,拿到一项项荣誉!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都是我的!
  • 杀手的天空之一球成名
    一名杀手的小说
    他,来自中国,励志做到最好的自己。他,出身欧洲青训,年少成名收到豪门邀约。好景不长远走英伦,他背负压力,能否在异国他乡站住脚跟?王座即将更替,谁将入主登基?
  • 足球冒险家
    足球小说家
    欧战最出色的08、09年,英超的危机却越发严重,主要体现在二三线俱乐部的亏损,0708赛季仅三家英超俱乐部实现税后盈利,英冠仅一家,寅吃卯粮是普遍现象。足球一项你砸钱也玩不好的运动,2009年安德鲁.约瑟夫带着使命入主了百年“刀锋”谢菲尔德联,然而一个月内,球队输掉了留在英超的关键一战,家…
  • 我是贝拉尔迪
    小说《我是贝拉尔迪》TXT百度云
    两年前全意大利只知道一个叫贝拉尔迪的,很少有人知道迪巴拉。两年后全世界都知道迪巴拉,谁还记得贝拉尔迪?他曾是各款足球游戏的著名妖人,昔日意大利锋线的希望,如今已无人问津。16岁才开始踢球,非科班野路子出身,基础差限制了他的球路。超级球星系统:“野路子基础差不用怕,拥有系统你等于从娘胎就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