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萧晴儿】的小说是什么?
  • 嫡妃倾世
    倾世嫡妃 小说
    一道圣旨从天而降,让她放弃所有进宫为妃?多少女子的红颜梦,在她眼中却是一道飞来横祸。不情不愿,不满不意,不清不楚“慈儿,父亲跪下求你了,逃脱封典,那可是诛九族的大罪啊,咱们言家,担待不起。”全族上下几千人的荣辱集聚于一身,她无从选择,是凤命之阁,还是天降横祸?美梦破碎的一瞬间,她好似什么都…
  • 花开花落君不归
    男主女主是苏桦,雅儿,萧晴儿的小说是什么
    能与你相遇,想必就是缘。却终究,有缘无分。你放手,我也放手,不必再回首。...
  • 魔道血枭
    魔道血枭
    一名贫困山区的小学生,在得知自家爷爷被法则所伤,踏入修行路,本就内心伤痛的他,又因女友凄惨遇害,让他彻底成魔,万年一次的宝藏开启,让他再次看到了拯救爷爷的希望,从此踏入异界,走上一条辉煌大道
  • 和尚:我的定力超乎你想象
    觉远萧晴儿《和尚:我的定力超乎你想象》
    都说出家人身无长物。但这句话觉远和尚并不认同。其他人不知道,自己明明挺长的嘛!但,有用吗?想到这里,他不由得长叹一口气。在经历一段神奇的穿越后。他获得一个令他又爱又恨的系统。爱的是修炼变的容易,做做任务就能升级功法。恨的则是...
  • 九妖记
    九妖记小说全文
    九妖记的简介:天生废材的林苏,被上古洪荒遗落的一只妖赫寄生,成为了一非道非魔非妖的另类。是命运不公,还是天道无情?且看在这血雨腥风,残酷无情的修真界,拥有妖赫的林苏如何逆境而生,开拓属于自己的疆土。/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妖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九妖记最…
  • 重生弃后:贵女不可欺
    重生弃后:贵女不可欺
    《重生弃后:贵女不可欺》作者:月九薇 相俯千金,一朝封后,世人皆羡。不想确被奸人陷害,惨死在朝堂上。意外重生,她苦恼了。别人重生,即使前世如白莲花般的女子,也会变成腹黑狠毒的邪恶女。斗奸人,铲小人,忙的不亦乐乎!可是她就是窝囊废!论手段,她不如前世那位王夫狠辣!论心机,她更差了十万八千…
  • 快穿之撩人小妖精
    快穿之撩人小妖精txt下载
    身为一颗渡劫失败的春药精,绑定了系统跟气运之女抢夺气运,后来,她被气运之子霸上从此过上了睡睡觉,美美美,没羞没臊的日子。【叮,恭喜宿主获得辅助一枝独秀】【叮,恭喜宿主获得辅助九曲回肠】【叮,恭喜宿主获得辅助绝世好13】夏希捂脸:“为啥我的金手指都是这些?太污了我拒绝!”某男:“宝贝,来,我…
  • 快穿之气运争夺计划/撩人小妖精
    快穿之气运争夺计划/撩人小妖精
    夏希绑定了个系统要跟气运之女抢夺气运,她手掌摩擦摩擦,嘿嘿一笑,气运之女尽管放马过来。 可是她身边总有个男的自己贴上来?死活黏着她,就连抢夺气运也因为他的存在自然而然的完成了。 她一脸懵 某男:“宝贝,来,我带你躺赢。” 夏希:::>_<:: 快穿文/玛丽苏/杰克苏/各种苏文
  • (穿书)一不小心撩到了反派BOSS
    小说《(穿书)一不小心撩到了反派BOSS_高辣文》TXT下载
    【求助】活了十七年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本np文里的女主,还一不小心撩到了反派boss,肿么破?!在线等,急!1楼[楼主]江舒苒内容同标题,求助[微笑]。51楼容恒别闹,回家。52楼[楼主]江舒苒好[微笑]。温(腹)柔(黑)似(鬼)水(畜)神医x冷心冷面剑客
  • 眼里的江湖
    小说江湖眼
    天下会,青城山,雄鹰门乃当下武林排名前三的大帮派。天下会更隐隐有一统江湖之势,武林为之风起云涌。更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滴血十三鹰杀手组织横行无忌,江湖上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洛城雷家堡,一个依附于青城山的二流势力,少堡主雷云,心中并无大志,暂想平安守业,然尔人在江湖,身不由已,腥风血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