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萧湘子】的小说是什么?
  • 气荡九天
    气荡九天
    大地上有五大帝国,庞大的武林,修仙之人千千万,从中突围谈何容易?乡村小子天才遭亲哥哥忌恨,继承数百年前剑魔的半仙半魔之躯,成就几何?他到底是正是邪?一切尽在这无边武林之中。
  • 青锋门
    萧凌萧湘子《青锋门》
    相传修真大陆本没有修真之道,世人多是耕种、读圣贤书、国与国之间相互厮杀。直到诞生了三位旷世奇才。他们三人用无可匹敌的力量结束了战国时代,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修真时代,没有人知道他们后来
  • 问道通玄录
    问道通玄录
    古来多少英雄?三间七界,不尽风流人物。尔曾威名八荒,傲世巅,世无敌。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然,窥阴阳,转轮回,逆乾坤,涅槃生。且看天命之人一念通玄,证道飞升。主角:天道化身,张坦义
  • 异世封仙
    洛尘萧湘子《异世封仙》
    一朝浮游变,先天道已明。不问何出处,只了三小千。身负玄黄参造化,三花聚顶万万千。亲授果位塑单榜,百万群仙皆差遣。圣人不受群仙拜,神人不享百姓朝。再临虚无道因果,不堕轮回不入仙。异世无仙我来封!手执天地造化榜,掌天道封神果位窥视神玄需渡劫?登临至尊遭雷劈??尔等不得天道承认,还要逆天而行,雷…
  • 【名妓黄蓉传】(全)作者:无品
    名妓黄蓉无品
    【名妓黄蓉传】【全】【作者:无品】
  • 名妓黄蓉传
    传奇名妓书包网
    [武侠]名妓黄蓉传[TXT]
  • 魔君艳,妃天下
    上官罗宾《魔君艳,妃天下》
    风月,绝美阿修罗。洵莲,冷艳女神。他从调.戏她,到爱上她,再到剜去她的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君艳,妃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妖孽仙姬
    小说《妖孽仙姬》TXT百度云
    《妖孽仙姬》故事提要——谁说妖怪不如人,妖怪也有春天,妖也能逆袭,娶仙妻,擒魔女,战六界,斗大神,我乃秉承天地意志而生,天难灭,地难葬,尽管忘却了过去,但我不会停下追寻真相的脚步,誓要解开天地间的迷局!
  • 春风十里柔
    春风十里柔
    《春风十里柔》 作者:伶铛 大家好,我是伶子~终於连完《春风》啦,撒花,感谢各位大人这三个多月的支持和鼓励,鞠躬。於是说我得找时间把《春风》中段的烂文进行修改,果然熬夜赶文的质量不是一般的差,现在重看就很OTZ後天再挖坑吧,休息一天XD~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喜欢坚贞不移的爱情,喜欢既可恨…
  • 春风十里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