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萧玉笙】的小说是什么?
  • 谋君恩
  • 我有一个妖精女儿
    我有一个妖儿子小说
    穿越到了一个修仙世界,凌云突然多了一个女儿,而且还是一只没有化形的妖精!原本以为这一世可以安稳的修仙寻觅长生之术,未曾想到妖精女儿的觉醒带来了无比巨大的变化从这一刻起,任何敢觊觎妖精女儿的人,哪怕是诸天神佛,凌云也只有一个信念:但凭一己开天力,独上青霄弑神佛!若是连天地都不容,凌云只能想到…
  • 惊龙
    苏青袁启明《惊龙》
    我欲捧书修闲情,老天不肯;我欲卸甲归桑田,老天不肯;我欲弃名隐于世,老天不肯。陆三川只得一声苦笑,握起钢刀,于九折之中迂回,于险恶之间前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惊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惊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战倾世废材
    男主女主是君逸轩,乔如宇,萧茹的小说是什么
    十一岁前,她是萧家人人赞不绝口的天才!十一岁后,她是受尽嘲讽不能修炼的废材!当昔日的修炼天赋回归,四年的隐忍让她不再被天才的光环所迷惑,韬光养晦的她一战成名,将未婚夫当着万千英雄的面,休了!自此,踏上了强者的道路。寻魂灵,引火种,学炼器,灭魔族!游走天下的她身边总有一个他陪伴,不论是多年前…
  • 超级邪能公子
    小说《超级邪能公子》TXT百度云
    某黑道枭雄说:若是给老子一杆oo7的枪杆,外加一枚声控的榴弹,老子可以干掉整个太平岛屿。某武道至尊说:若是老子手中能拥有一本武林秘笈,外加上老子的大力金刚指,老子可以动荡黑白两道江湖;然而,某位痞痞的公子大少却是说:若是给老子一个女人,外加
  • 温水煮将军
    分水将军
    她本是只帝宠小神兽,平时只想混吃等死祈祷化形,化形失败也就算了,不小心弄丢聚灵珠被贬凡间,明明自己救了死傲娇,他却整天想着怎么吃她,自己再怎么说也是天上的...
  • 女配炼体修仙记
    小说《女配炼体修仙记》TXT百度云
    谁说女子不可炼体?苏紫菱身为女子,身娇体弱,没有强硬的后台,照样踏上这艰苦之路。面对小说里气运滔天的女主、实力深不可测的男主、还有各路优秀的男二、男三们,苏紫菱只想低调做人,闷声修仙,可这些人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
  • 重生之冷傲魔女
    昏暗的密室之中,只有几盏烛火照明,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腥臭味。隐约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铁架上面
    重生之冷傲魔女的简介:前世,她是武林第一美人,拥有傲人家世、美满姻缘,却殊不知,这世人眼中的金玉良缘,不过是他阴谋的一部份。她误信奸人,遭表姐与夫君处心积虑背叛与陷害,家人葬身火海,自己也惨死于万蛇窟中。再次醒来,她重生于十三岁,一切都未发生的年纪。她立下毒誓,这一世,定要护家人,保家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