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萧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鬼之再世为人
  • 盛世武神
    男主女主是萧逸轩,杨宇,张怡宁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那么一天,整个地球被全面武侠化,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非常有意思。结果有那么一天,萧逸轩就赶上了这样的变化所有除人类之外的生物开始以违背物理进化法则的度进化,击杀之后不但能爆出刀枪剑棍,还能爆武学秘籍九日惊雷,一日一变。九月连环,一月一幻。盛世降临,武神初生好吧,我承认我不会写简介,大概…
  • 医者杀心
    医者杀心
    《医者杀心》完结 作者:流云天下 读者必看 内容简介: 神医,自封的,病人找他,警察也找他;杀手,没人知道;他是神医,又是杀手;神医救人,救可救之人;杀手杀人,杀该杀之人;救人,108根银针;杀人,无处不是利器。萧逸轩在九个月前来到这个都市,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恩怨纠纷,并陷入一个…
  • 医者杀心
    医者杀心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他医术超群,又是一个不排在杀手榜前十的超级杀手,代号医生。医者父母心,治病救人;杀心,他总是让招惹上他的人在极端的恐惧中一步步走向死亡;所谓杀心,就是让敌人从心里体验死亡的恐惧!一个把医术和必杀技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极品男人,萧逸轩,在九个月前来到这个都市,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恩怨纠纷,…
  • 极品才俊
    极品才俊免费阅读
    他为人低调,却屡屡被牵进风波之中!他从不拈花惹草,却不断有美女闯入生活圈中!他毫无野心,却无奈的被一步一步的推上了巅峰!PS:①本书极品女人极多,但保证绝对不是极度花痴花瓶!②本书坚持以爽为原则和宗旨,坚决不爽情节!③本书强劲对手多,但无一例外都是主角踏上巅峰的垫脚石!④本书是老鼠2010…
  • 首席密恋偷心女
    偷心少女小说
    想偷的没到手,却被一个恶魔一样的男人缠上了。他的理由是她偷了他的心,偷心?什么时候的事啊,还真不知道。一个小偷,一个邪恶的男人,剪不断,理更乱的纠缠不休。特别鸣谢:菠小菜
  • 本宫来自古代
    古代称本宫
    她是险些被皇上强要的皇妃,横亘时空来到他身边,小衣不会穿?没关系他教;裤子不会穿?没关系他教;每月不舒服?没关系他还教“轩少,少夫人不见了!”萧逸轩看着手上的血,刺痛了他的眼。有些人明明知道是爱的,却也要放弃,因为没结局。他不信什么命,纵使她死!他也要把她尸体找出来。“女人,你到底在哪里!…
  • 邪王盛宠:废材傻妃不可欺
    萧逸萧逸轩《邪王盛宠:废材傻妃不可欺》
    他说他给她的工资公司的财产!为什么季风集团的钱要交到他的手里?既然是不义之财,就应该拿去喂狗!宁愿跳楼也不给他!什么?跳个楼还能穿越?穿越到了古代自己还是在跳楼?一介白领精英,莫名其妙穿越到了一个废材身上。她的人生她不造,她的脑子她不懂。管家调戏她,庶妹也欺负她,就连订了婚的顾家公子,都要…
  • 面瘫庄主的宠妻
    小说《面瘫庄主的宠妻》TXT百度云
    叶听雪,医术超群,曾是世界上最凶残的组织——隐幽杀手组织其中一员,并且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武力值的“杀手”。因被好友背叛,从107层的楼顶跳下。嗬!这一跳跳得可够干脆的,直接从现代的玉宇高楼跳到了古时的青螺碧湖!最重要的是!还跳成了别人的老婆?坑爹啊~好吧好吧,我随遇而安还不成吗?不就多一老…
  • 冷后谋权
    男主女主是林昭音,萧逸轩,玄云的小说是什么
    七国乱世,城墙百丈之下。他护她在身后,独自承受四族长老的征讨。生离死别之时,他却笑:苏冉,天上人间,我等你。三年后,冷梅已凋。记忆如花谢空散场。可梦中的岭上,夜夜红梅不谢。人事如沙,时光逐日苍老。昔日的誓言应由她去守护。惟愿一世长安,怎奈梦醒非昨日。他亲手递给她一纸废后诏书,她绝望比当初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