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董志明】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房客 [精校]
    美女房客 [精校]
    《美女房客》全集 作者:摩越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身世神秘,身手不凡的莫浩然被无良老爹赶到大学,遇到自己一个红颜知己,在一栋出租的房子中,演绎了无数的暧昧缠绵。他开启了自己商业帝国的打造,得罪了当地黑恶势力,以其强势成为人中龙凤,纵横花间,驰骋商场,泡妞无往不利,生意蒸蒸日上…
  • 美女房客
    小说《美女房客》TXT下载
    如月点了点头,按照莫浩然所说的,如果韩家老爷子牵动了他背后的势力的话,那么他们根本没有丝毫赢的可能,现在只能是赌一把了,赌韩家老爷子会不会参与这件事情。这时莫浩然的手机铃声又是响了起来,在这关键的时刻,每一次电话都是显得极为重要的,莫浩然拿起手机一看是大黑打来的“大黑准备的怎么样了?”“浩…
  • 都市绝品医仙
    小说《都市绝品医仙》TXT下载
    一穷二白的毕业生,在失恋后,偶然得到药王传承,此后一代神医横空出世,霸道归来,演绎传奇人生!为兄弟,入刀山,为爱人,进火海,情谊至上,坚守本心!斗权贵,灭...
  • 末世之治愈系女配
    末世治愈系配
    新书《掌门无良》求支持求点击!误以为自己是女太监的妹子走上采?花花的道路......轻松文希望大家支持!耗子开新书了,古言文《珺仇》敬请各位同学多多支持!各种JQ等待你们来发现哦!求点击求收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一觉醒来,穿越异世,竟然发现自己穿到了小说里,还成为了恶毒炮灰女配。嘿嘿…
  • 都市管道工
    小说《都市管道工》TXT百度云
    哥是管道工,工作很轻松,生活没大事儿,脚下一阵风哥是一阵风,纵迹花丛中,片叶不曾落,只因兜里空哥虽兜里空,不是省油灯,别惹哥生气,干谁谁都蒙叶舒是个管道工,生活偶有波澜但也自认平淡。只是这份平淡很快就被打破了,只因为他在一个夜晚,捡回来......一个【展开】【收起】
  • 直播之最强通缉犯(都市之最终审判)
    直播之最强通缉犯
    【a级签约作品:直播之最强通缉犯】我盗窃,抢劫,泼硫酸,杀人,放火,造炸弹。我惩罚了无数的罪人。制造了无数的案件。毁灭了无数的阴谋。民众称我为最后的正义。各国政府却视我为最强的通缉犯。世界第一的通缉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分享书籍《直播之最强通缉犯(都市…
  • 玄月苍澜
  • 北美新华1610
    北美新华1610顶点
    准备前往三沙的500民众却穿越到1610年的北美西雅图地区,那一片几乎空白北美大陆。迷茫与自救,猛兽与土著......一个崭新的大时代从生存开始......
  • 美女房客1
    男主女主是莫浩然,凌冰,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美女房客】【1241】【作者:摩越】
  • 邂逅房客
    莫浩然凌雪《邂逅房客》
    身世神秘,身手不凡的莫浩然被无良老爹赶到大学,遇到自己一个红颜知己,在一栋出租的房子中,演绎了无数的暧昧缠绵。他开启了自己商业帝国的打造,得罪了当地黑恶势力,以其强势成为人中龙凤,纵横花间,驰骋商场,泡妞无往不利,生意蒸蒸日上,于是一代娱乐皇帝横空出世,万人敬仰!新书上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