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董昭】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装逼高手
    全能装bī小说
    都市一代全能学生,装逼全靠一根杆!杆有多长能装的逼就有多大!且看一代全能逼王,都市张狂!
  • 美人师尊:黑化孽徒是病娇
    董昭师尊《美人师尊:黑化孽徒是病娇》
    美人师尊:黑化孽徒是病娇-大口吃榴莲
  • 金枪董世平
    小说《金枪董世平》TXT百度云
    这是我心里的三国,游侠,豪强,在江湖层面的战斗。不是爽文,主角也不是无敌的,他会输,有成长。不需要那些级别去衬托,所有的高手都可能因为大意而死去。这是一个描写江湖的世界。
  • 三国之虓虎崛起
    三国之虓虎崛起txt
    兴平元年,夏,吕布午睡醒来,来自于后世的景象在脑海浮现,他半信半疑间,陈宫派人过来请他入主兖州
  • 我在曹营当仓官
    楚云曹操《我在曹营当仓官》
    楚云穿越至东汉末年,做了曹孟德麾下一管粮仓官,日子本来闲暇潇洒,直到恰逢曹操南征袁术粮草不济。曹操:“去把那仓官楚云给我叫来!”楚云:“卧槽?!难道曹司空今日要借我项上人头一用!?”曹操:“汝妻子吾自养之,汝无虑也!”
  • 梦染千年
    小说《梦染千年》TXT下载
    林昆莫名其妙的得到一个神秘的挂坠,几年后,他在一个雷暴天气中被带到一片山林中,遇到一个人自称是典韦,顿时以为自己穿越了,只是
  • 吉时医到+5番外作者:云霓(起点vip2014-03-26正文完结)
    吉时医到完整版番外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吉时医到作者:云霓内容介绍:杨茉兰的一生可以用一个人来概括,常五,常亦宁。她爱着常五,永远爱他,为他倾其所有。只可惜还没等到和常五成亲,皇上赐婚常五,她委屈做了妾室,却又难产而死。从头到尾,她这辈子离幸福总是差一步之遥…
  • 东晋权臣
    小说《东晋权臣》TXT下载
    永嘉之际,逆胡刘曜,纵逸西都,九州崩散,厄运之极,古今未有!衣冠南渡,元帝继承大统,偏安江左,大业草创。北有胡虏窥视,内有吴人未附。着实外患内忧!21世纪的王旭机缘巧合来到东晋,重生在一所柴门之家!为了父母不在受苦,也为了自己的幸福!王旭一路斩荆
  • 吉时医到作者:云霓
    吉时医到云霓免费阅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吉时医到》起点女生网首页大推封VIP2014329正文完结+1番外总点击:3391304总推荐:238430总字数:1127666201403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4年02月)第八名20140216登上了起点首页…
  • 三国之逆贼兴汉
    小说《三国之逆贼兴汉》TXT百度云
    外国用火药制造子弹御敌,中国却用它做爆竹敬神。鲁迅说的,和我周数壬有什么关系?作为一名穿越者,造出火药都是基本操作,键盘军事家假的呢?没有名望无人投奔怎么办?不要紧,二五仔来者不拒,缺德鬼集团闹着玩的吗?没有钱没有兵?噶韭菜、高利贷,“商君书”驭民五术用起来!身为逆贼,匡扶汉室就要有逆贼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