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蓝岩】的小说是什么?
  • 多重性格PK冷酷男
    悦儿的话(敢无视试试!!)咳咳!对不起。先吓吓你们,其实我是很温柔的。(假话)这是悦儿第一次写文文,
    :她,蓝氏企业的接班人,但是渴望过着平凡一家人温馨的生活,这样竟然成了她的奢望。当得知自己唯一的家人——父亲竟然是黑帮的帮主,毅然决定离家出走。可是“撞到人还没承认,你到底是不是男的啊!敢做不敢当。”“...[更多]书籍简介:她,蓝氏企业的接班人,但是渴望过着平凡一家人温馨的生活,这样竟然…
  • 比利蒂斯的女儿:多伦多之恋
    小说《比利蒂斯的女儿:多lún多之恋》TXT百度云
    这是一部虐心的小说,像游错方向的染色体侵入骨髓,注定了疼痛和疼痛。迟到的爱情有着历史的痕迹,从故乡到异域,演绎着漫长的暧昧,最终的分离源于初恋的不真实,真实的事物也变得虚渺了。错位的爱情张扬着浪漫,却是非现实的,撕裂已被注定,这不仅仅是社会因素的制约,更是人类自身的生物性局限。
  • 异界君王崛起
    异世君王崛起
    你说你可一掌辟天地,我说我能一指定江山。你说世上有神,神谕无可阻挡。我说我就是神,吾旨颠覆苍穹。深渊的黑暗,我用恶魔的鲜血来打破;天堂的光明,我用众神的灵魂来解脱;唯有世间的和平才值得我的退隐。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一个异世界穿越者的崛起经历。
  • 最强杀手妃
    最强杀手妃小说
    她是杀手界的佼佼者,冷艳杀手莫名死亡,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废材变天才,路路强大,被异国的猥琐王爷看上,两国联婚,她穿着红衣在新房中,冷冽的笑着,敢利用她的人,一个她都不会放过!新婚当夜,她寒光闪烁着废了猥琐王爷的命根子,从此被三国猎杀“只有留在我身边,你才会安全!”狂傲不羁的男人俯身在她耳…
  • 境界管理局
    故事发生在当下,也许就发生在你的身边。我们身处于一个多元宇宙共存的世界,人xìng的贪婪导致难免有不法分子
    故事发生在当下,也许就发生在你的身边。我们身处于一个多元宇宙共存的世界,人性的贪婪导致难免有不法分子穿越宇宙作恶,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有一群人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阻止他们,维护宇宙间的秩序。没人知道这群人叫什么名字,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们来自境界管理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境界管理局》还…
  • 兵血交融
    兵血jiāo融结局
    庄南星没有想到,人生绝望之时还那么倒霉地被一个人形兵器绑架,而绑架的原因,居然是要强占她做“它”的女人温馨提示:1、文中场面或许有暗黑系的重口味,清水的妹子们慎入;2、本文1V1,不会是悲剧,怕虐的妹子可以放心看;3、本文目前日更,若有事不能更新,会提前请假,谢谢支持;水荼翎的专栏:水的读…
  • 不灭斗魂
    小说《不灭斗魂》TXT百度云
    一个陨落的鬼才猎魂师。在阴差阳错间,他剑走偏锋,得到这世界上最危险的力量。猎杀或被猎,复仇或拯救,他不是英雄,亦不是为了复仇而活,可是有些事却不得不做。他从来不是一个残暴的人,却拥有了世上最残暴的力量。他说:我目所及,必有芒月之光,我刀锋所指,必"
  • 剑心神曲
    小说《剑心神曲》TXT下载
    经受妖兽折磨的人类,只有依靠剑修再能维持着生存!王飞只是一个渺小的人类,但他血管中流淌的每一滴血都在沸腾,因为他渴望自己成为这个世界最强的人。他酷爱财宝、他喜欢冒险、他好勇斗狠、他喜欢用邪恶证明善良、他为了誓言行走在黑白之间、他是全世界的
  • 天契兽神
    小说《天契shòu神》TXT百度云
    神秘的皓月大陆,神奇少年蓝凌天,携脉兽伙伴玩转皓天大陆。曾经的他修为甚高,乃是众人之上,正值年少轻狂,却意外陨落。但令人意想不到是,三年后蓝凌天以另一个姿态站上这个舞台。雪女和一干人陪伴他一起走上脉兽修炼之旅。
  • 腹黑总裁有点坏
    有没有腹黑总裁文
    五年后再次相遇,她救了狼狈的他后转身带着儿子离开。不断的相遇,看见他身边不断变换的女人,她银牙暗咬却是不愿与他纠缠。小小的他却是不愿叫她妈咪,而是唤她宝贝。他视那个男人为情敌,他懂事,他腹黑且毒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