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蓝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千金大小姐
    极品千金大小姐
    生活了十几年的爸爸妈妈,居然说我不是他们亲生的,还要把我还给那生活在新加坡,陌生的父母。陌生的家庭,有着爸妈,还有一个比我大的哥哥,而且他也不是我亲哥哥,最有的那就是钱。那个哥哥真是好不帅啊,还喜欢和我抬杠。不过,我还是不讨厌他们的。
  • 穿越之情殇人亦殇
    小说《穿越之情殇人亦殇》TXT百度云
    《穿越之情殇人亦殇》故事提要——穿越之情殇人亦殇的简介:她,曾被所有人背弃,一次的穿越,她变成了公主,被所有人呵护着;他,温文儒雅,却只对她一个深情不已;他,是典型的花花王子,却因为遇见了她,流浪的心安定了下来;他,本是无意于爱情,却也最终喜欢上了她。可是四个人最后又有怎样的结局呢?是悲伤…
  • 末世之我大腿给你抱啊
    大腿给我抱抱书包网
    ☆☆☆本书简介☆☆☆外星异种入侵,地球陷入末世危机,前世的方诗祺,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双亡,一直嫉恨她的姐姐将她折辱至死。重活一世,原本怀着仇恨的她,却意外收获了友情与爱情。最后,她才发现,从一开始就缠着她,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却是传说中的S级超能者,能只手遮天,无往不胜。
  • 无敌大师兄
    苍黄大世界,北翰州,广华剑派。时值早春,小剑峰种下的一片桃花林正竞奇斗艳,争先开放,馥郁的芳香传出了
    宁别云又双叒叕穿越了,这次他来到了同一个时代的数万年后,变成了广华剑派被人看不起仙二代!
  • 都市超级特种兵
    何阳何美慧《都市超级特种兵》
    七年铁血生涯,铸就最强军魂!最强特种兵何阳退役返回老家后,一心想要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世事难料,因为妹妹神秘离奇的身世,被迫卷入各种纷争之中,重新开始谱写起一篇王者的辉煌传说。"
  • 仗剑八荒
    仗剑诀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穿越异世,成为一个小小的勋贵少爷,剑道之路在异世延续。看两个不同世界之间的道,如何溅起激烈的碰撞,火花!以剑为道,筑无敌人生,傲视天下,仗剑八荒!
  • 帝君绝宠:废材逆天倾城妃
    废材逆天绝宠倾城妃
    她,二十一世纪神秘异能者,古武世家的传人,黑白两道闻风丧胆。一朝陨落,斗渣男,虐庶姐,傲世风云大陆。场景一:那一夜,他如神灵般从天而降,救她于危难之中。“倾倾,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劫!”“倾倾,我宠你一辈子可好?”“倾倾,碧落黄泉,上天入地,我绝不会放手!”场景二:某人露出颀长完美的胸,诱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