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薄沉】的小说是什么?
  • 唐晚安薄沉深
    小说《唐晚安薄沉深》TXT百度云
    传闻,薄家长子薄沉深,清冷矜贵,孤僻心狠,却活不过三十五。一场阴谋算计,唐晚安替继妹嫁给薄沉深,本以为等他三十五岁死了后,她就能天高任鸟飞,可谁想到这个男人不但没死,反而让她过上了佛挡杀佛的惊艳人生。“薄少,太太她打了您的救命恩人应小姐。”薄少头也不抬的开口,“让人把应小姐撵出风城。”“薄…
  • 被迫嫁给执政官我成了全星际团宠
    郁念薄沉《被迫嫁给执政官我成了全星际团宠》
    (星际+美食直播+执政官+先婚后爱+团宠) 郁念倾作为21世纪的天文学家,在研究时莫名晕倒,再醒来时已经是这颗星星上臭名昭著的千金网红。 没有任何星际求生技能的她,只能选择美食直播行业。虽身为豪门千金,却穷的叮当响,无奈盯上了隔壁邻居的花园。 “今天炒的菜是番茄炒蛋。” 弹幕清一色地在问,…
  • 被迫嫁给执政官我成了全星际团宠
    被迫嫁给执政官我成了全星际团宠
    (星际+美食直播+执政官+先婚后爱+团宠)郁念倾作为21世纪的天文学家,在研究时莫名晕倒,再醒来时已经是这颗星星上臭名昭著的千金网红。没有任何星际求生技能的她,只能选择美食直播行业。虽身为豪门千金,却穷的叮当响,无奈盯上了隔壁邻居的花园。“今天炒的菜是番茄炒蛋。”弹幕清一色地在问,番茄是什…
  • 花式逆袭之反派BOSS攻略
    小说《花式逆袭之反派BOSS攻略》TXT百度云
    云朵经历了死亡,和系统进行绑定,开始了攻略之旅,各种男神任她攻略。系统:快快去攻略反派。云朵:我可以拒绝吗?系统:不可以,反派要被女主勾跑了。云朵:什么?放开反派,他是我的。打倒白莲花绿茶婊,她在行,至于攻略反派BOSS?还是洗洗睡吧。
  • 薄少,你太太又闹离婚了
    薄沉杨媛《薄少,你太太又闹离婚了》
    传闻,薄家长子薄沉深,清冷矜贵,孤僻心狠,却活不过三十五。一场阴谋算计,唐晚安替继妹嫁给薄沉深,本以为等他三十五岁死了后,她就能天高任鸟飞,谁曾想这个男人不但没死,反而让她过上了佛挡杀佛的惊艳人生。“薄少,太太她打了您的救命恩人应小姐。”薄少头也不抬的开口,“让人把应小姐撵出风城。”“薄少…
  • 首席强势:哑妻,楚楚动人
    首席强势:哑妻,楚楚动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商界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魔。她是胆小怯弱的小哑巴。“傅先生,我觉得你很像我小时候认识的一个男孩子。”她低垂着头,递出一张纸上面写着。“你这是撩我吗?”他面容清冷地睨了她一眼。他话音未落,她继续递上一句话,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我可以撩你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