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薛晴晴】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难逃:夫君来收妖
    赵寒雪苏静言《倾城难逃:夫君来收妖》
    睁开眼,就看到了现场版,还是限制级的。口水滴答答的流,那个高高端坐在上,好看的像个妖孽的男人是谁?还有那个拿着皮鞭训练他的教官虽然很冷却也蛮俊俏的,当然了那个一起长大的小竹马也漂亮的不像人不再自..
  • 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
    豪门先婚后爱的小说男主一家是军人
    书名: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内容介绍:【本文是撩情系列之一,乃YY之作,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一场预谋,让他们一夜缠绵,原以为天亮后他们从此萧朗是路人。谁能想到,那个男人却说要对她负责任?慕容尘,权势一方的慕容世家公子,在她被人下药送上他的大床时,那青涩的轻喘,诱得他难以自拔,强索她…
  • 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
    霸婚之溺爱甜妻 盛夏采薇
    书名: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作者:☆、推荐种田发家致富文:农家小媳妇内容介绍:李雪菲,29岁大龄剩女,即将摆脱‘剩斗士’的称号,却发生了车祸老天爷,你不玩我吗?几间茅草房东倒西歪,一顿三餐都成问题,这是什么世道?还好有个憨厚的男人陪着,再也不愁嫁不出!看大龄剩女如何带领憨厚夫君发家…
  • 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
    小说《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TXT百度云
    !书名: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作者:☆、推荐种田发家致富文:农家小媳妇内容介绍:李雪菲,29岁大龄剩女,即将摆脱‘剩斗士’的称号,却发生了车祸老天爷,你不玩我吗?几间茅草房东倒西歪,一顿三餐都成问题,这是什么世道?还好有个憨厚的男人陪着,再也不愁嫁不出!看大龄剩女如何带领憨厚夫君发…
  • 豪门霸情:先婚后爱
    豪门霸情:先婚后爱
    书名: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 作者: ☆、推荐种田发家致富文:农家小媳妇 内容介绍:李雪菲,29岁大龄剩女,即将摆脱‘剩斗士’的称号,却发生了车祸 老天爷,你不玩我吗? 几间茅草房东倒西歪,一顿三餐都成问题,这是什么世道? 还好有个憨厚的男人陪着,再也不愁嫁不出! 看…
  • 我的冷艳女总裁
    叶少峰柳无双《我的冷艳女总裁》
    前一秒被炒鱿鱼,下一秒怀抱尤物,刺激,真刺激ap;hellip;ap分享书籍《我的冷艳女总裁》作者:骑驴追太阳
  • 豪门霸情: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豪门下
    【本文是撩情系列之一,乃YY之作,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一场预谋,让他们一夜缠绵,原以为天亮后他们从此萧朗是路人。谁能想到,那个男人却说要对她负责任?慕容尘,权势一方的慕容世家公子,在她被人下药送上他的大床时,那青涩的轻喘,诱得他难以自拔,强索她一整夜。为了得到她,他不惜以强权之姿,要挟她的…
  • 快穿游戏:这个宿主不太冷
    快穿游戏这个宿主不太冷
    【新文《娇妻很大牌:影帝大人别傲娇》正在连载中~】这是一个赏金猎人玩快穿游戏徒手拆CP的故事。听说高冷校草配温柔校草?送你一个字:拆!听说腹黑王爷配高冷将军?再送你一个字:拆!听说兽人族长配平民小白脸?啥也不别说了,上去就是拆!听说傲娇大明星配毒舌黑粉?拆!拆!拆!颜值逆天,不管怎么看都配…
  • 嫡女倾城:这个王爷太逍遥
    小说《嫡女倾城:这个王爷太逍遥》TXT百度云
    什么阴谋阳谋,什么明枪暗箭,尽管放马过来!我堂堂一华夏世家家主,会玩不过你们这群文化落后几千年的古人。初见,她是站在妹妹光环下的小透明,他是刚回京的混世魔王一个无人问津的闺阁大小姐,一个人人头疼的纨绔小侯爷,却情定断情崖下。
  • 死后的我成了诡异
    小说《死后的我成了诡异》TXT下载
    全球诡异降临,恐怖复苏,面对诡异恐怖的力量,人类社会武器几乎彻底失去效果,无数人类惨死于诡异恐怖的手下,数量锐减至一亿以下。为了守护希望的火种,人类唯有利用诡异封印之物对抗诡异,以付出极为沉痛的代价博得一丝生机。直至三百年后,一尊人形诡异神祇横空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