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薛木生】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法师:在全职中抱大腿
    全职法师:在全职中抱大腿
    成为莫凡远方表弟的唐仙,从博城开始抱上大腿,开始一段新冒险之旅,最后在莫打表哥大舅子的帮助下,成功迎娶心夏。
  • 全职法师之开局觉醒时间双系
    全职法师之开局觉醒时空
    莫羽意外魂穿全职法师世界,成为了莫凡的弟弟?!天澜魔法高中的觉醒仪式上,同时觉醒时间和雷系的莫羽一鸣惊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启了一条逆天改命的道路10041984
  • 全职法师之十二卫守护
    小说《全职法师之十二卫守护》TXT下载
    人类该何去何从?政权争夺?资源浪费?内斗?博城的灾难有何内幕?古都浩劫的先知到底是何身份?古老王的盔甲能否被人类完全掌控?圣城为何可以压制世界各国?黑教廷存在的意义又是为何?杀手殿为何可以如此嚣张?穿越《全职法师》世界,一个无意识的系统,开局获得十二卫,一路横推。
  • 全职法师之征途
    小说《全职法师之征途》TXT下载
    完成诺言的他们离开了原本的世界,前往了另一个宇宙,在这里,开始了她,变强的旅途
  • 全职法师开局觉醒时间系
    全职法师开局觉醒时间系
    “凡哥,小羽”张小侯那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正在伏案苦睡的莫凡和莫羽挥之不去的绵绵睡意。“我说猴子,你这一天天的不抓紧时间睡觉,浪费这大好时光干嘛啊!”抬起头揉了揉眼睛,莫凡一双惺忪的睡眼直勾勾地盯着张小侯,语气阴森且不满道。
  • 全职法师免费阅读全文
    全职法师正文免费阅读
    【一对一,男女主角身心纯洁,一生一世一双人】他是她的奴,护卫,是终其一身陪伴左右的影子。她是他的主,是命,是遥不可及却誓死守护的对象。他,逆贼与军妓诞下的孽种,受尽鄙夷嘲弄。他是最低贱的下奴,哪怕是野狗也会因他身上恶臭的味道躲得远远的。她,当今圣上最宠爱的长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十七岁那…
  • 至超老师
    莫凡穆卓云《至超老师》
    这是一个关于老师的故事。很有趣哦可能会穿越回来再回去再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超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职法师之神级拾取
    全职法师之神级选择小说
    来到全职法师的世界,开局就觉醒了风系。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身份竟然是张小侯。默默地看着自己的系统:拾取就变强。“嗯我张小侯要成为有金手指的快乐风男。”
  • 全职法师之亡灵法师
    全职法师之亡灵大帝
    幻出骷髅骨,旋施诅咒深,无情杀毙鬼狰狞,脚下茫茫尽是怪尸横。世界由我主宰,无人可挡,无人可敌。全职法师之亡灵法师粉丝群:1121548480
  • 从全职法师开始修真
    一切从全职法师开始 小说
    某一天一个戒子发光对我说“从今天我们可以开始修仙了!”“.....啊!妖怪不要吃我!”纤云丢掉戒子大喊道从戒子中走出一个金影“你...不记得我了?”“你...你是谁?我...我为什么要认识你?”“唉~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老师,准备上课。”“......”.......嗯?...哎呀(平地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