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虞胜】的小说是什么?
  • 体尊
    体尊txt下载全文
    资质平庸的少年雷罡,为了追赶哥哥的步伐,独辟蹊径走上了另类的修仙之路。他不断强化的肉体,没有终极,雷罡得到《五行体修》,开始追求肉体和力量的极致。他说:“在道术与罡气的五行世界,我坚信,肉体才是一切力量之源!”
  • 体尊
    紫韵丹辰《体尊》
    《体尊》全集 作者:汉隶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 在道术与罡气的五行世界,我坚信,肉体才是一切力量之源! 作品相关体尊修为设定一览 中枢界的修为: 修为设定:罡气“悟罡、罡气、罡师、罡体、罡婴、劫罡、罡王【都分天地玄黄四个层次…
  • 冠军原来不软萌
    小说《冠军原来不软萌》TXT下载
    不想结婚怎么办?靠着老公的帮助离家出走!穷困潦倒怎么办?靠着老公的财力骗吃骗喝!胸有伟业怎么办?靠着老公的背景混进电竞圈!啊呀,得到个世界冠军怎么办?白忌奚想来想去,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老婆不想结婚怎么办?宠着!老婆想打游戏怎么办?宠着!老婆被人欺负怎么办?加倍欺负回去!老婆身边有苍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