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虞颖】的小说是什么?
  • 去暗投你
    去暗投你 小说
    【又痞又傲问题少女vs满嘴骚话低调天才校霸】从小跟着奶奶生活的虞颖转校到了锡城五中,在那里遇上了她生命中的光mdash;mdash;周煜。有情人啊在最后终会成眷属。周煜:“我说小颖同学,想摸就直接说啊,我又不是不给你,......嗯?”少年炙热浓烈的气息很快席卷虞颖全身,虞颖只觉得自己的心…
  • 有花堪折:压寨夫君是祸水
    压寨夫君是祸水免费
    身为一方山匪头子,已经二九年华的她,迟迟未有夫婿。被逼无奈,从不拦路抢劫的她,抢了个如花似玉的白面书生回来。“从今往后你是我的人,敢惹桃花,本姑娘让你七天七夜下不了床。”后来他惬意的坐在一旁,看着躺在床上的她,“娘子可还满意?”真相大白的那天,她才明白谁是真正的大灰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花…
  • 英灵传
    小说《英灵传》TXT百度云
    历史英雄无数,每一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传奇。古老的中国,辉煌的希腊,战火纷纭的日本战国。传奇大盗罗宾逊,精忠报国的岳鹏举,神机妙算的诸葛亮,疆域横贯亚欧非的亚历山大......历史的英豪永垂不朽,他们受到千万人的颂咏。不屈的执念,万人的敬仰终有一天会让他们唤醒。
  • 重生之医妃逆袭
    重生之医妃逆袭
    21世纪的新时代女性林沐穿越到小说《医妃逆袭》的女主角沐灵身上,可是穿越出现了bug,沐灵的灵魂没有离开,两人不得已共用一个身体,但林沐可以主导身体。由于沐灵不记得自己前世苦痛的经历,且与林沐思想不同,观念、手段的分歧,常常闹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来。林沐知......道沐灵将要遭遇的不幸,…
  • 拯救悲情反派进行时!+番外
    第103章求婚成功这一天的军部和以前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军雌们早早上班打卡,来回忙碌着开始了一天的工
    第103章求婚成功这一天的军部和以前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军雌们早早上班打卡,来回忙碌着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门口站岗的士兵身姿笔挺,只是目光总控制不住的往外飘。唐琰今天开了家里的飞行器过来,后备箱塞着一个巨大的盒子,从外观上看发现不了什么。离得近了才能闻到一股馥郁的玫瑰香。那盒子实在大,站岗的…
  • 我在魔界当尊主
    小说《我在魔界当尊主》TXT百度云
    在魔界实力为尊,有实力就是说话的资本,尊主,在魔界是仅次于魔王的存在,夜尘就是魔界的尊主,他天赋异禀天资聪颖,出去历练,会擦出怎样的风波,请......
  • 国民作精有主角光环
    小说《国民作精有主角光环》TXT百度云
    预收文《冬日晚安》《惑他》跪求各位富婆预收一下下~点开作者专栏即可get![清冷矜贵名导乖张神颜女明星]某天,营销号发起两则投票:【1.哪位明星人设翻车最离谱?】虞柚以千万点赞高居榜首。——三岁拍戏,十五岁以爱豆身份出道,容貌清纯可怜,唯眼下的泪痣肆意,初舞台的轻轻一蛊,人间小山茶从此住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