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行君】的小说是什么?
  • 仗剑诀
    仗剑诀 起点
    《仗剑诀》全本预计一百五十万字,为仗剑系列首部曲。《仗剑诀》的江湖是纯正的江湖,淡化了官府与时代,江湖中一切的秩序都是由江湖人自己维持。同样,破坏也是由他们自己来破坏。“利益”与“秩序”是这个江湖的主题。庞大的名门纷争,与众不同的邪派,充满着剑魂的武侠世界,这一切都在《仗剑诀》中。【内容简…
  • 仗剑诀
    仗剑诀好看吗
    【内容简介】《仗剑诀》的江湖是纯正的,淡化了官府与时代,江湖中的一切都是由江湖人自己维持,破坏也是。“利益”与“秩序”是这个江湖的主题。庞大的名门纷争,充满着剑魂的武侠世界,这就是仗剑诀的江湖,在这个江湖中,行云,一个武功、地位都很低下的青城弟子,他该何去何从?本书是一本成长型的小说,主角…
  • 犯罪线索
    犯罪线索
    犯罪线索第一章九月的天,蓝得让人恍惚。天高云淡,秋气爽朗,是这个城市最美丽的季节。奉六章安閒地靠在车後座的椅背上,看著掠过的街景和行人,婆娑的棕榈,高大的木棉,把这个如婉约女子的南方城市妆点出几分英雄气概。只是在他看来,无论婉约还是英气,都不过是表象。车子停在十字路口等绿灯时,奉六章看到一…
  • 传说至遗忘
    遗忘将至小说
    遁天忘情,风出神州,一曲骊歌相送,噫,惜花难遇芳华,踏着未落地之雪,轻如幻影,心中可有明月,莫问迷离。都说那风花雪月开一季,谁曾见证,绝代半夕?
  • 如果穿越的不是腐女而是她
    明柳孟肖《如果穿越的不是腐女而是她》
    《如果穿越的不是腐女而是她》(完) 作者:CZ君 如果穿越的不是腐女,而是熟知BL的腐女她哥会怎么样呢? 莫名的节目的莫名的穿越方法,竟然穿越了!! 天啊!怎么会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