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袁少】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成双
    洛锦袁少《锦衣成双》
    [古装言情]《锦衣成双》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瑜清晚(潇湘VIP) 「女扮男装、马甲众多、单元剧悬疑文、别问,问就全能」 PS:渣作者文笔放飞,朝代人物纯属虚构,拒绝考据! 节奏较快,所以预计完结字数在50万(大概)左右。 第1章救人 大月国,阳春三月,京师顺天…
  • 锦衣成双
    锦衣成双全文免费阅读
    洛锦拒绝包办婚姻,所以逃了御赐的婚。初次见面,洛锦好心救人却喂错了药,差点交代了自己。再次见面,他是京师来的官老爷,落在她身上的目光意味深长。京师官爷:“你”洛锦:“不认识!没见过!不熟!”京师官爷:后来洛锦成了官爷的“小跟班”,没少干仗势欺人、狐假虎威之事,在被人骂“为锦衣狗办事,不得好…
  • 把爱人举高高
  • 极品无赖少爷
    无极少爷小说
    【飞库五组负责】【花落精品阁出品】他的故事:一个花花公子,纯粹的花花公子,智商高超打斗能力惊人!一个每天都泡在美女堆里的公子哥同时又在黑道和电脑黑客方面有很高成就的一个天才。说他是无赖,他也算有品有味的少爷;说他是少爷,他只是文明的痞子无赖。无赖少爷的至尊名言:我对女人感情向来是很专一的,…
  • 拳魂
    拳魂
    有些人是天生的英雄,有些人活着就是为了拯救世界,这注定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注定是一个,英雄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嫡女谋:种田养崽我样样在行
    小说《嫡女谋:种田养崽我样样在行》TXT百度云
    啥?相府嫡女自缢了?还是在成亲的大好日子,这是为啥?秦婉乔,因生在二月,亲娘又在生她时难产而死,让她从小便背负了克亲之名。亲娘死后,她更是成了爹爹不疼、后娘不爱,举家都想尽快送走的瘟神。这不,刚刚及笄家里就给她找了婆家,迫不及待把她嫁了出去。听说夫家命硬,先后娶了两位夫人,都没能善终,徒留…
  • 我的傲慢男上司
    傲慢的上校全文
    爱有多炫目,就有多伤人你有多骄傲,就有多卑微爱情和时间长短无关,九年的时光换来的也许只是擦肩而过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在我的生命里,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的是同一个人。爱情来得晚点又有什么关系?(新文求支持哇!
  • 灵域档案
    小说《灵域档案》TXT下载
    原本郁郁葱葱的大马山因为一场凶杀案变得诡异莫测,袁氏公司少掌门袁安在大马山外围公路被残忍的杀害,只剩下一具血淋淋的骷髅。市警署迅速成立了以龙风廷为调查组负责人的小分队展开对这场凶杀案的彻底调查,中间案情极为诡异且环环相扣,使的龙风廷险些崩溃...
  • 乱世天下醉红颜
    乱世红颜戏天下
    生于乱世之中,逢群雄逐鹿,成王或败寇,无不为了美人与天下?悠悠岁月,往事成殇,锦瑟华年,谁愿与君携手共白头?三千繁华落尽,所愿不过,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两相知。桃花开满枝头,阳光透过树缝洒在指缝间,一个如朗月清风般的男子,他揽我入怀,对我说,一生一世一双人,我会娶你为妻,我会让你成为这…
  • 代嫁丫鬟
    晶儿袁少刚《代嫁丫鬟》
    !《代嫁丫鬟》作者:孙慧菱 内容简介: 欢欢喜喜地自乡下探亲归来 甫一踏进头家厝就硬是被穿戴上凤冠霞被 四处张灯结彩的景象更是吓傻了她 发生了啥事?她的心上人可还在老家等着她呀! 听着老爷恶声恶气地命她速速上花轿 看着小姐哭哭啼啼地求她好好对待他 她只好勉强点头答应代嫁,谁教人家有恩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