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袁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神农
    我有仙泉全文免费阅读
    机缘巧合,山村少年偶得神戒,获得了独立空间,玄妙灵泉,变得无所不能。他搞养殖,办工厂,带领全村齐致富,让蘑菇屯叱咤全球。各路权贵、商家纷纷对他示好;无数美女都想跟他产生些许纠葛!美女老板,玉女明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手神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妖孽仙少
    袁心怡景蓓《妖孽仙少》
    一块洞穿洞府的天外陨石,一段神秘莫测的功法秦正阳只是想做一个普通的学生,安静地修炼,平淡地长生,但是家中遭遇变故,让他不得不崛起当世,以妖孽之姿,无敌之态,横扫一切。只要他想做的事,任何天才都要跪拜;只要他认定的目标,谁也无法阻挡;只要闯入他生活的红颜,都无悔为他绽放妖娆分享书籍《妖孽仙少…
  • 雄霸天下
    亡灵雄霸天下
    十年前的李杰,穷困潦倒,父母双亡。十年后的李杰,却成为了世界最强雇佣兵的首领,书写了无数雇佣兵界的传奇历史。不过这并没有令他人生圆满。因为自己的错误判断,最心爱的女人为自己挡枪而死,为了给她复仇,自己也血洒疆场。然而,这一切却并未随着李杰的生命终止而就此结束。老天爷居然又给了李杰一个将一切…
  • 第12夜:沙之声
    程启思钟辰轩《第12夜:沙之声》
    成海市发生连环杀人案,死者都是女性,凶手意在夺取她们最美的各个部位:手、鼻子、耳朵、嘴唇——还留下蕴含美学意象的物品,在被割掉耳朵的女尸身边放上贝壳,在被切掉鼻子的女尸旁边放上一尊小爱神雕像程启思的女友、舞蹈演员施思也被割下了她美丽的双足,失血过多而死,身上覆着七种颜色的轻纱,比拟她跳的《…
  • 昼夜未定
    男主女主是林泠,顾明月,袁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悬疑复仇+青春校园“如果还有机会选择,我想这辈子也不会再踏进那里。”厌恶,肮脏,冷漠。人性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拜托你们,......
  • 都是老妹惹的祸
    林雪瑶林铭《都是老妹惹的祸》
    都是妹妹惹的祸21世纪还在为房贷打工的社畜林铭,突然一夕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首富之子,自此宅在家中20年不出门,家中自带游泳池和草坪,可以用来踢足球打高尔夫,有自己的游乐场,还有自己的专属坐骑,你能想到的基本都能在家中得到满足,林铭突然感觉自己这辈子不需要考虑钱了。“我对钱不感兴趣,我从来没…
  • 开局一场魔术表演,震惊所有观众
    山城,奥体广场。这里本来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由于场地够大,中心体育场可以容纳6万人,所以很多大型的演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苏阳站在舞台中间,自信从容的面对着台下几万名观众跟尽头对准他的摄像机。每当苏阳说完这句话,奇迹就会出现。他是所有人公认的魔术师一哥。从山城卫士的救场魔术表演开始,凭借别具一格的创意和独特的表演风格,带给观众一个个神奇的魔术。签到系统激活,开启了一个草根魔术师…
  • 福明
    小说《福明》TXT下载
    一个造航母的家伙得到了一艘27世纪的星际采矿船,牛人变得更牛了,但是他来到了明朝,所以明朝人民有福了!被土豪劣绅把土地都夺走了吧?美洲五大连湖、密西西比河流域,最少一人一百亩良田,多得无上限,跟我走,就是你们的!被女真人的箭射惨了吧!8mm来复枪,覆铜子弹,枪法准的一里外都打得死人,跟我走…
  • 转行当首辅妻
    转行当首辅妻
    大晋王朝的朱凤将军,生是女儿身,心却可比男子手握兵权战功显赫,堪称是最骁勇善战的女将军──不会吧?她的新身份就是这个凶悍残暴的女将军?!真不敢相信,老天爷居然会这样捉弄她!
  • 八个银
    银八小说免费下载
    高中时期就是最好的时间,最好的时间遇见最好的人两面派——叶清琳傻屌女孩——赵诺曼古灵精怪——苏玖月倔强嘴王——云桑0608宿舍人员集结完毕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