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袁旭】的小说是什么?
  • 起剧之皇
    小说《起剧之皇》TXT下载
    一个影视学院的学生,来到了异世界。这完全超出剧本的戏,该怎么演?自小就将星爷当偶像的他,却是一直在异世界中,偶遇和星爷电影中角色相似的人和物。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只是想过得安稳一点,从演员的专业修养分析:我只是想变得更强一点!本书以轻松为主线,悲喜交加为支线!
  • 三国之袁家庶子
    袁旭袁熙《三国之袁家庶子》
    《三国之袁家庶子》作者:讳岩 内容简介: 穿越汉末成为袁绍庶子,成就霸业不走寻常路。 我的女人谁敢碰?我的江山我做主! 要你成王你则成王,要你为寇你便为寇! 第一卷河北袁家庶生子 第1章身份特殊的火头军 耸立的城墙浸染着斑驳的血渍,残破的战旗在城头随风飘摇。 夕阳如血,残霞下,…
  • 汉末之袁氏争霸
    小说《汉末之袁氏争霸》TXT百度云
    21世纪的屌丝袁旭,走在大马路上低头玩着手机,咚的一声掉进了没盖好的下水道了,啊,我再也不低头玩手机了。然后当袁旭清醒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婴儿,苍天那,大地啊为什么会这样......于是袁旭在汉末开始了征战天下。
  • 三国之死灵召唤师
    小说《三国之死灵召唤师》TXT百度云
    袁旭:亡灵召唤?对,我确实会!驱使凶尸?那是入门好么。召唤名将?也就只比入门高级一丢丢别说我吹牛,我还能召唤贞子、妲己、太古蚩尤。除此之外,让死灵从其他时代带点好东西也不是难事。曹操:敢不敢别用妖术?满山遍野都是凶尸,是几个意思?刘备:打仗就打仗,你丫闹的遍地都是厉鬼骑士,不带这么玩的孙权…
  • 夏末缘初
    夏末缘初
    ...楷体_某些人自记事起便做惯了路人,在别人的舞台边安安静静过着自己的日子。某些人甫一出生便是天之骄女,却在真相面前黯然神伤无一丝还手之力。其实这里讲述的只是一个充满了生活琐事的小故事而已,发生在一些心痛之后,发生在一些懵懂之前。相遇则是有缘,或许有些爱情,当真是上天注定(∩_∩)~..…
  • 我喜欢这样的袁同学
    楠楠袁旭《我喜欢这样的袁同学》
    起点VIP20210228完结 李楠楠一直有个疑问,她为何当初会喜欢袁同学呢? 她整理了几条如下: 1.袁同学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正好可以解决她的住宿问题,不用一年四季搬家。 2.袁同学会烹饪,因此她每天上下班都会有美味可口的饭菜。 3.袁同学喜欢做家务,家里每天被他整理的干干净净。 4…
  • 三国之袁家庶子
    三国之袁家庶子多少字
    穿越汉末成为袁绍庶子,成就霸业不走寻常路。我的女人谁敢碰?我的江山我做主!要你成王你则成王,要你为寇你便为寇!【已完本500W字历史小说《三国之特工皇帝》(又名《汉末狼烟》)坑品无须担心,可放心阅读】
  • 我喜欢这样的袁同学
    小说《我喜欢这样的袁同学》TXT百度云
    李楠楠一直有个疑问,她为何当初会喜欢袁同学呢?她整理了几条如下:1.袁同学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正好可以解决她的住宿问题,不用一年四季搬家。2.袁同学会烹饪,因此她每天上下班都会有美味可口的饭菜。3.袁同学喜欢做家务,家里每天被他整理的干干净净。4.袁同学是个会宠妻的主,有空就带她去度假,…
  • 凤妻在上
    小说《凤妻在上》TXT百度云
    凤凰岛凤影山庄庄主之女风霓华奉父命比武招亲,却招来了个丑八怪为夫,为退婚她参与武林大会,途中认识了神秘人袁公子,阴差阳错下还险些成了他的妻子。当她渐渐对袁公子产生情绪,却发现袁公子接近她是另有目的
  • 三国:开局签到隋唐十八好汉
    小说《三国:开局签到隋唐十八好汉》TXT百度云
    袁旭穿越到东汉末年,机缘巧合下激活最火签到系统,开局就获得隋唐十八好汉的新手大礼包。袁绍:“旭弟是我袁家的掌门人,盟主理应由他来当。”袁术:“同为袁家人,同为四世三公,我样样都不如袁旭。”曹操:“你们都看错了,袁旭才是真正的乱世奸雄。”刘备:“袁旭是个真正的假仁假义之人,我与你不共戴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