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袁石】的小说是什么?
  •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一窝三宝
    顾城顾凯《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一窝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一窝三宝 作者:土豆爱西红柿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后,男生当众对她说: “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 在哄堂大笑里,…
  •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一窝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一窝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后,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用细弱蚊呐的声音反驳:“我、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
  • 逍扇仙
    梁辰薛颖《逍扇仙》
    如果你曾经有那么一次,或者有那么一丝感觉想要无视这个世界的一切只随自己的心而动。请看下去。修仙路上,众人皆同我不同。你们入宗学御剑,我遨世界修御扇。你们修炼,欲成仙。而我要东西狂飘流。众人说我是歧路,我笑众人入末途。畅游三界如平地,万仙见我让三分。我扇一出,天地色变。我扇再开,众生泯灭。我…
  • 蓝星第五纪
    第五蓝邪作者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颗珠子促进蓝星地球进化,一块断碑横断万古!主角修成真界最强道身修鸿蒙道体,与母星一起进化。最终携带整个母星和种族一路吞噬进化,从太阳系一直杀到盘古宇宙中心10级文明的天界,最终突破盘古宇宙,发现宇宙真相,并在真界留下了传说!
  •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轰隆隆随着一道道刺眼的闪电劈下来,沉闷的雷声仿佛就在头顶不断响起。暴雨jiāo加,白昼却像夜晚一般乌天黑地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
  • 医世无双
    萧雨李令月《医世无双》
    《医世无双》作者:高登【完结】 鲜花:15580贵宾:105986 内容介绍: 医生?我不是。我只是在神医的教导下,稍稍学过那么十来年而已。 武林高手?我不是。我只是在师傅的教导下,稍稍被折磨过那么十来年而已。 花心大少?更不是了,我只是在五个妈妈耳提面命的指导下,对女孩子多了那么一点点…
  • 重生之工业兴国
    小说《重生之工业兴国》TXT百度云
    2001年4月1日,年仅19岁的海军航空兵吴新东接到上级命令,作为师傅王伟的僚机驾驶歼8战机紧急升空监听、驱逐对我国沿海地带侦察的M~军侦察机。亲眼目睹了师傅王伟的坐机与M~军机相撞,师傅跳伞坠海牺牲的全过程,在返航途中,吴新东驾机与不明飞行器相撞重生于平行位面另一个地球1910年SH西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