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袁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 薄情总裁步步追
    娇妻归来总裁穷追不舍免费阅读
    他看着她,深邃的眸里是一望无垠的黑。她惊慌失措,像受惊的小仓鼠,急急逃窜。可他步步紧逼,像从天而降的神,总能救她于水深火热中。然后,紧追不舍。他眸沉沉看着她,磁性的嗓音带着蛊惑,迷了人的心,“你只能在我身边。”她挣扎,拒绝,“不,求你,求你放过我”“放?我的字典里没有‘放’这个字。”
  • 夜上枕欢:总裁爱我上瘾
    小说《夜上枕欢:总裁爱我上瘾》TXT百度云
    他看着她,深邃的眸里是一望无垠的黑,“做我的女人。”她惊慌失措,像受惊的小仓鼠,急急逃窜。可他步步紧逼,像从天而降的神,总能救她于水深火热中。然后,紧追不舍。长臂揽过她的纤腰,眸沉沉看着她,磁性的嗓音带着蛊惑,迷了人的心,“来我身边。”她挣扎,急声哀求,“不,求你,求你放过我/”“放?我的…
  • 宠妻之妻令如山
    宠妻之妻令如山
    《宠妻之妻令如山》作者:蔷薇晚 内容介绍: 裴煜泽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子弟,明晚是名不副实的落魄千金。 他们的结合,就是一场意外。 他一度觉得,人生中遭遇明晚这一场意外,还不赖。 他没想过这辈子会栽在一个女人手里。在他爱上她的时候,她无视,践踏,转身,退出。裴煜泽后来才想明白,从一开始,明…
  • 宠妻之妻令如山
    宠妻之妻令如山
    裴煜泽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子弟,明晚是名不副实的落魄千金。他们的结合,就是一场意外。他一度觉得,人生中遭遇明晚这一场意外,还不赖。“裴煜泽,快把你那东西拿出去!”“大清早嚷嚷什么?”裴煜泽慵懒地睁开睡眼,扫了一眼两人紧紧缠绕的双腿,全然不知她为何发怒。“昨晚都快被你榨干了,糊里糊涂睡着了,我说…
  • 反派大佬的小祖宗人美心善
    云楚楚楚《反派大佬的小祖宗人美心善》
    云楚昏迷了几千年,醒来后竟然成了嫌疑犯开启原著剧情。云楚:“”不好意思,虽然我俩同名同姓,但是这个锅我不背。据说便宜未婚夫是个大反派结局只能领盒饭?不行!你既然成了我的未婚夫,那就得弄个大佬当当。听说原来的云大小姐脾气坏,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