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裘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青春是把刀
    九把刀的青春小说
    但愿有来生,我也生在帝王家,高头大马,号令天下,许你一身嫁衣红霞。“于以凡,你是欺我梁家没有一个伊祁青丝吗?那我梁婉蝶这一命,是否可换你对梁家一次的枉开一面?”梁婉蝶嘴角带着一丝鲜血,眼眸深处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谁指间的漏掉的细沙,经风吹起,勾勒出整个天涯。我将所有的苦涩放在这幅画中,…
  • 凤鸣神音
    神宫音神宫鸣
    乐坛巨星穿越到异界的魂界大陆,且看她怎样从一个深陷青楼的孤女,成为魂界大陆呼风唤雨的顶尖魂师。她,以神器和灵药为左手!以灵禽和魔兽为右手!以灵魂和声音为武器!以真情和仗义为原则!她修炼不为成神,只为让自己活得潇洒,让朋友过的洒脱!修练升级快!魂器神器有!美女俊男多!废话连篇无!每日更新!放…
  • 女扮男装后皇帝却弯了
    女扮男装后皇帝却弯了本文作
    【正文,番外掉落中】新文《捉拿逃夫》求预收本文原名《苟官》,如下:青衫小帽,玉带束腰,种(chong)苏冒名替兄上京赴任,心中谨记家人叮嘱:苟两年小官,保住小命;千万别惹桃花债。上京不久,长安城某小巷,种苏偶遇一年轻男子躺卧在地,只见男子面色绯红,不住急喘,貌似被人下了药。种苏正欲施救,男…
  • 女扮男装后皇帝却弯了
    李琬德德《女扮男装后皇帝却弯了》
    晋江VIP20220804完结 总书评数:7274当前被收藏数:25316 青衫小帽,玉带束腰,种(chong)苏冒名替兄上京赴任,心中谨记家人叮嘱: 苟两年小官,保住小命;千万别惹桃花债。 上京不久,长安城某小巷,种苏偶遇一年轻男子躺卧在地,只见男子面色绯红,不住急喘,貌似被人下了药。…
  • 女扮男装后皇帝却弯了
    李琬德德《女扮男装后皇帝却弯了》
    晋江VIP20220804完结 总书评数:7274当前被收藏数:25316 青衫小帽,玉带束腰,种(chong)苏冒名替兄上京赴任,心中谨记家人叮嘱: 苟两年小官,保住小命;千万别惹桃花债。 上京不久,长安城某小巷,种苏偶遇一年轻男子躺卧在地,只见男子面色绯红,不住急喘,貌似被人下了药。 …
  • 叙神助
    小说《叙神助》TXT百度云
    神,真的存在吗?当时间的灰烬覆满历史,点点火星下残存着文明的印记,人们总能找寻到一个时代的英雄。他们的精神被后世传唱,代代史书歌颂其丰功伟绩。信仰之存,皆可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