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裴小】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女配
    小说《男主女配》TXT下载
    在没有遇见顾南渚之前,裴小配只想做个安静的学霸;在认识了顾南渚之后裴小配:等等,我的人生规划里有进娱乐圈这个选项吗?!顾南渚挑了挑眼角:现在不就有了!粉丝们在网上抱怨着自家偶像太正经,连个绯闻都没有!等等,顾南渚和当红女星出入酒店!再等等,顾南渚不近女色疑为出柜好友!就在众粉丝大暴走的时候…
  • 超级外卖系统
    超级外卖订餐系统
    他竟然得到了一个超强的外卖系统,可以穿越到任何时代,在这些世界里,他见到了四大美女,见到了那些传奇的风云人物。在所有人的眼中,他就是神,是一个集万家能力于一身,永不可超越的神!这里有古装美女,有现代美女,有各种他从未想过的女人和权势!
  • 逆天宝鉴
    逆天魔龙宝宝
    这是一个靠世界能量来提高实力的世界,这里的人能利用介能施展出多种多样的攻击。这个大陆有翻手抹山,有一怒倒江河的大能,也有可幻化成人型的灵兽,各个都有莫大的神通。他,在一个小小镇子中,一个无名小子,身世平凡,但人生的成就并不平凡。看他如何迅速崛起,成为让人仰视的存在。一本宝鉴,具有莫测的功法…
  • 为鬼跑腿的那些日子
    小说《为鬼跑腿的那些日子》TXT百度云
    新的一年,大学宿舍6栋634迎来了新的学生。“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事得找月老,出门往右拐,好走不送。”“我不甘心,我才死了多久他就另觅新欢了?”“······”亲,抱怨的时候能先把怀里的小鲜肉松开吗?··········总之,这是四个女生在鬼的手底下干活却没有工资的故事。
  • 晃眼少年间
    裴小萧然《晃眼少年间》
    《晃眼少年间》完结 作者:乌啦 故事写完了,半岛铁盒又该盒上收起来了。人不能经常回忆,因为回忆会让一个人心变得苍老。哦呵呵呵~~~我是以美和子小姐为我人生目标的~~怎么可以尽说这些话呢~ P话终于说得差不多了,总结一句也就是—— 青春的故事本来就大同小异,或许你关于青春的回忆有着许多泪水…
  • 明末枭雄:从佃农开始
    小说《明末枭雄:从佃农开始》TXT百度云
    既然上天给了我这次机会,我将带着我的大军打下一个大大的疆土。8089544
  • 天宝鉴
    天天鉴宝鉴腿
    一本宝鉴在手,哪怕有万层天,我照样可逆!
  • 第一宠婚:墨少的心肝宝儿
    娇妻宠不够云薇薇妖妖灼舞秀秀
    娇妻宠不够小说的主要人物是云薇薇墨天绝,是网络作家妖妖灼舞的最新力作,小说又名《墨少轻宠小逃妻》、《第一宠婚:墨少的心肝宝儿》。此书的主要内容是云薇薇苦守了她的婚姻三年,丈夫依然对她冷漠无情。后来她意外与一个陌生男人一夜缠绵,丈夫知道后,竟然笑着说恭喜...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重生王爷公主妃作者:肖羊(潇湘vip2015-02-17正文完结)
    小说《重生王爷公主妃作者:肖羊(潇湘vip2015-02-17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王爷公主妃作者:肖羊潇湘VIP20150217完结已有1048306人读过此书,已有249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女主篇: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
  • 辣鸡堆里捡来的便宜儿子
    裴应哲裴小爱《辣jī堆里捡来的便宜儿子》
    CP20190409完结 二十年前,捡垃圾的在垃圾场捡了个奶娃娃。 二十年后,奶娃娃变成霸道总裁,又把他爸从路边捡了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