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褚义】的小说是什么?
  • 带口铁锅闯末世
    带口铁锅闯末世txt
    某翔技校高材生毕业考试,抡锅炒菜之际在同学、老师的惊诧声中,在雷电的火花中突然消失!醒来后,他魂穿末世,突然发现来到了丧尸横行的废土末世!陪伴他穿越而来的还有那口大铁锅!一个屌丝大厨面对喋血丧尸、自相残杀的同类能够存活下去吗?绝望下,谁料到他的铁锅大进化,居然开启了末世打丧尸、吃烙饼,美女…
  • 综穿之女主要复位 完结+番外
    陆珂华羽《综穿之女主要复位 完结+番外》
    综穿之女主要复位 完结+番外-爱落成墨
  • 快穿之桃夭
    男主女主是卓炎,许季之,褚义的小说是什么
    佛前的苦苦哀求可否换来心中所愿,眼角的盈盈泪痣欠下的又是谁的情?本以为自己会灰飞烟灭的桃夭却来到一个静止的黑洞,这里有无数因执念或冤屈无处诉的人,他们渴望得到一次机会来弥补自己的遗憾或错误,而桃夭则穿梭于各个空间为他们完成未了的心愿,但在体验一次次不同的人生时,桃夭却发现本以为无牵无挂的自…
  • 穿书之男神请走开(穿越)下
    小说《穿书之男神请走开(穿越)下》TXT百度云
    第57章魔族轩辕离开大陆进入更高位面时,三人也回到了原本的时代。他们就是随着轩辕玉来见证玉两的两位主人的过往,所以只有在三者同时出现时才会穿越,并且当玉的其中一位主人离开大陆后,他们也回到原本的时空中。依旧是火凤睛火焰的结界中,初寒的手指还没有碰到火凤睛。三人维持着最初的动作回来,一阵晃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