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西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魔导师
    见习大魔导师
    曾经大路上最伟大的魔法师,穿越到千年之后,带着上古魔法知识,一步步揭开千年的谜团,深研魔法,横扫大陆,重回法神巅峰。
  • 魔倾
    魔倾txt
    她是霍琦家族里,最出名的废物安西娜。她不仅喜欢在男生面前逞能,更喜欢撩漂亮女生的裙子。却不料,命如草芥,惨遭家族倾轧,任人践踏。她是杀手界的王牌杀手。一朝穿越,却被人欺压在身下。连双胞胎妹妹都想要杀她?没关系,先扭断她的手再说!那个似仙又似魔的少年想要毁了她?行,先暴揍一顿再说!在这个魔法…
  • 魔法之奇迹时代
    小说《魔法之奇迹时代》TXT百度云
    一个无比风骚的少年,誓要将世界掀翻,拥有全系元素天赋够不够格,如果还不行,那再加上一个萌萌的召唤师呢。克莉丝,快召唤你的小猫咪,一起上吧。魔法在召唤我们,一起去见证奇迹吧...青涩、稚嫩的新书,清纯又青春。望大家多多呵护,指导。
  • 魅魔法师
    有魅魔的法师小说
    撩拨你的心灵,玩弄你的灵魂,残害你的肉体,粉碎你的精神,这就是魅魔!穿越到魔幻世界成为魅魔的故事(变身小说,不喜勿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界女神路
    小说《异界女神路》TXT百度云
    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使吴薇重生在未知的异世界....她只不过是想好好的,平静的在这里展开新的生活....却被不知名的力量,渐渐推上了这个世界的舞台....(其实这就是一个穿越女被逼着一步一步成就女神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女神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当HP剧情完全崩坏
    当HP剧情完全崩坏
    HP同人《当HP剧情完全崩坏》完结 作者:亦欢 人选还是伏地魔。不过斯代尔考虑到现状,他不可能也没有时间再去花费几年慢慢的让现在脑残得更厉害的伏地魔改变观念。不过反正伏地魔有这么几个魂器,那就换一个容易调|教的吧! “日记本上的那个魂器已经有了清醒的自我意识,而且状况很好。拉文克劳冠冕…
  • 废土魔法师
    小说 魔法废人
    刚从魔法世界穿越到废土世界,尤固作为这方世界唯一的魔法师,他表示,要是再不给口水喝,我真的要死给你看了
  • 霸上娇妻:腹黑总裁,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秦九龙,蒋柯芸,蒋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那夜,翻云覆雨所有的“刑法”通通给他用上一遍,可当她把这一切暴行实施完毕,有人告诉她...弄错了。幸好,美男被下药,从始至终神志不清,她一不做二不休,把他扔进了垃圾堆。他不记得她长什么样,只知道她有一头火红的发。从此以后,他随身携带那根夺了他贞操的香蕉,下定决心,“只要我碰到你,必见一次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