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詹建】的小说是什么?
  • 粗虎策
    粗虎策
    洛成,出生于多伦州第一豪门洛家,虽是庶出却也从小宠爱加身,因为修炼资质奇佳,十岁时被送入天下第一的玄天宗,修炼十年却觉醒最废血脉,因此不得不离开玄天宗。洛成回家以后受尽冷嘲热讽,自己也意志消沉,自暴自弃,最终导致其母亲抑郁成疾,郁郁而终,其父大怒将其赶出家门。一无所有的洛成将如何扭转厄运?
  • 网游之至强剑士
    凌晨两点五十五,繁忙的华城早已沉寂在黑夜与霓虹灯jiāo织出的光影中,华海大学边上的天下网络会所却人满为患
    游戏与生活各占一半的书,各种元素丰富,不喜误入!已完本254万字扑街武侠《剑帝谱》,不太监、不烂尾,品质有保证!Regina:“暗风,大学你想干什么?”暗风:“与你无关。”Regina:“和我打职业联赛吧。”暗风:“为什么?”Regina:“因为我是女王,最漂亮的女二!”暗风:“嗯ok!”…
  • 混账女人休想逃
    混混王妃休想逃免费阅读
    商场上的战争是很残酷,但是她是无辜的小美人。一场意外,毁掉了她俏丽的容颜,从此大家都会叫她阿丑。被他抓住了把柄,为此要挟自己要免费为大少爷特殊服务的三个月。从此。复仇的火焰深深的种在了她的心中。她要找机会离开这里,重新生活报复这些残忍的人们。她长的很妖娆艳丽,成功俘获了他的芳心。“你爱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