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许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
    小说《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TXT百度云
    简夏穿成了小说里某娱乐公司的经纪人。这位为了保护反派弟弟而被女主干翻,在书里只出现了一章半就领盒饭的女经纪人,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然鹅过气影视童星,演技感人被网友骂到自闭退圈的年轻女演员是她手下的。微博粉丝五千万,经常跟她对着干,号称圈子里最不服管教的现役顶流男爱豆是她手下的。曾经横扫电影…
  • 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
    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
    晋江VIP2020.6.1完结 总书评数:572当前被收藏数:2584 这位为了保护反派弟弟而被女主干翻,在书里只出现了一章半就领盒饭的女经纪人,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 然鹅 过气影视童星,演技感人被网友骂到自闭退圈的年轻女演员是她手下的。 微博粉丝五千万,经常跟她对着干,号称圈子里最不服管…
  • 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
    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
    [穿越重生]《我在娱乐圈疯狂打脸[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橘座(晋江VIP完结) 过气影视童星,演技感人被网友骂到自闭退圈的年轻女演员是她手下的。 微博粉丝五千万,经常跟她对着干,号称圈子里最不服管教的现役顶流男爱豆是她手下的。 曾经横扫电影圈,得过金华奖,如今落魄到捡…
  • 陈三郎
    陈十三郎小说
    毛绒绒学艺不精狐狸攻x英俊哑巴蚕农受古代妖怪报恩文萌
  • 弃女医妃她有签到系统
    乌小璐卷缩着身子,紧紧的拽住身上单薄的衣衫,瑟瑟发抖的靠着柴草垛取暖。门外北风呼啸,卷起的雪花疯狂的
    医科大女生乌小璐书穿平行时空,却遭遇继母庶姐百般迫害,未婚夫骏国太子误会,被迫挟绯闻男友私逃。她说,回去告诉你们太子,从现在开始,本姑娘把他休了!宝宝们,且看弃女如何借助签到系统翻盘上位,十万字后开启爽爆模式,宝宝们往后翻!
  • 宠妻无度系统
    宠妻无度系统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老公,我想我们以后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民宿”王止:“系统大佬,小仙女有要求了”系统:“领悟,宿主名下已经拥有各种风格的民宿,请让小仙女选择,两天内转到小仙女名下,未完成任务,性别转换一个月!”王止:“”“老公,这些题太难了,你帮我做嘛。”王止:“系…
  • 陈三郎
    陈三郎
    陈三郎 by江城 《陈三郎》1(1) 人是没有後悔药好吃的,许天赐欲哭无泪的想道,原来就连狐狸也是没有後悔药可吃的。 倘若他不是一时兴起,还带了小弟一同出来偷酒吃,又吃得醉醺醺的跌倒在路边,两个都从头到尾的显出了原形来,也不会被路过的两个男人捉住,还穿住了尾骨,弄到变化不得,寸步难行的…
  • 极道狂飙
    极道狂飙 玄幻奇幻小说by极白
    他,拥有“神之手”,可医人,亦可杀人!他,权势滔天!他,富可敌国!他是红海之神!可为了她,却甘愿当小小上门女婿!当年,是你,用小小的棍棒赶走野狗。一个铁盒,一句承诺!从现在开始,你的心,归我管!
  • 沧海悠悠
    小说《沧海悠悠》TXT下载
    人言沧海有尽,又道桑田未老看遍桃花飞雪,徒留千古悠悠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发髻藏剑,千里入梦游仙卧于桥头,妖异藏于市井,精怪纵情山野,佛道浪迹红尘。沈游做了几场梦,恍然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已经无法回头。书友群:708835422,欢迎一起来玩!...
  • 降冥之门
    男主女主是李玉,许天赐,董阳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凡俗客,应当入世尘,无意沾修缘,几欲且亡魂,从此当看破,不堪泯众人,心自比天高,决此入仙门,生当人中龙,死亦为鬼神,待得陈莫开,降冥除九尘。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