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诸葛敏】的小说是什么?
  • 武立神庭
    小说《武立神庭》TXT百度云
    逍遥王府世子诸葛天辰遭遇刺杀身亡,被一代宗师叶天辰借尸重生,两世记忆融合为一,修武道,鲜血铺路,成为一代豪雄,以武道立神庭,霸绝天下!
  • 乱世英雄之闯荡三国
    乱世英雄之闯荡三国
    遭遇车祸的民营企业家,死里逃生,回到遥远的古代,他遇见许多离奇古怪的事,大梦醒来,又将何去何从,请拭目以待!
  • 古物纪
    古物纪
    时间是条奔涌的河流,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肉体是灵魂的监狱,对于寂寞的灵魂何处不是监狱。游泳越狱,这就是武丁的追求。
  • 荣王嫡妃
    免费全本小说荣宠嫡妃
    设计界新宠,慈善拍卖会当晚,遭人背叛枪杀再度睁眼,她替了那生来带煞,被毒尼害死的宋家嫡女隐忍打磨三年,整垮刁蛮恶尼,她惟愿带着嬷嬷天地逍遥不曾想,宋府来人?十三年来首次探望,竟是接她回府,这背后,究竟有何阴谋?名门望族,高门大院,此去,是祸是福?煞女?蛮横?嚣张?一纸悔婚书,附赠诸多名号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