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诺丝菲尔】的小说是什么?
  • 黑之创世记
    小说《黑之创世记》TXT百度云
    魔拳士、魔剑士、魔导士,存在于魔法的世界。年轻的少年少女们进行着作为魔法师接受应受的训练,失去记忆的少年偶然救下了少女艾莉丝.诺丝菲尔,并因为她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处,就这样,少年因此入读了艾莉丝所在的学园。可是随着记忆的恢复,少年的身份也是让这个世界开始起了无数的变化那个传说还并没有结束魔…
  • 魔王转生战记
    “就快了呢,距离所罗门大人所预言的时间,已经是越来的越近了”在漆黑的宫殿里,一名黑衣人手中捧着一杯红
    失忆的少年,醒来后唯一所拥有的只有身边的一把黑剑。他渴望回忆起自己的记忆,机缘之下,少年救下了一名美丽的少女,少女作为回报愿意无条件的收留并帮助他寻回记忆,从此以后,少年以一名学生的身份重新开始生活。命运的齿轮同时开始旋转,不断回忆起来的记忆碎片,为何都与千年前的魔王有关呢?一个个的邪星士…
  • 新黑之创世记
    美洛艾莉丝《新黑之创世记》
    “这里是哪里?我是谁?”失去了记忆的少年,醒来后唯一所拥有的,只有身边的一把黑剑。他渴望想起自己的身世,而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少年救下了一名美丽的少女,少女愿意帮助他找回自己的记忆,从此以后,少年以一名学生的身份重新开始了生活,但是命运的齿轮,也同时开始旋转,为了找回自己的记忆,少年的战斗…
  • 黑之创世纪
    艾莉丝艾尔希娅《黑之创世纪》
    失去了记忆的少年,醒来之后在他的身边只有一把随身的黑剑,他唯一想要知道的,就是自己到处是谁,究竟身处何方。而在机缘巧合之下,少年从魔物的手中救下了一名美丽的少女,而少女为了报答少年的救命之恩,愿意无偿的帮助他并且收留他,命运的齿轮开始旋转,少年能否找回他的记忆呢?而他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