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谈季如】的小说是什么?
  • 神策(黯然销魂)
    黯然销魂写的小说神策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黯然销魂武道、战灵、心相,胜者为王。王策的第二次生命,以穿越到特务集团作为开端。凭李白、岳飞、盖聂、李师师、秦始皇等战灵,开创武道神话!朝廷、宗派、世家,权势称雄。王策将率领复活的暴秦军团、强汉军团、盛唐军团,重现横扫千军的绝世风采,铸就权势王座!技术流、升级练功…
  • 神策 [精校]
    神策 [精校]
    《神策》全集【精校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黯然销魂 武道、战灵、心相,胜者为王。 王策的第二次生命,以穿越到特务集团作为开端。凭李白、岳飞、盖聂、李师师、秦始皇等战灵,开创武道神话! 朝廷、宗派、世家,权势称雄。 王策将率领复活的暴秦军团、强汉军团、盛唐军团,重现横扫…
  • 神策
    小说《神策》TXT百度云
    ★本文由“土猫”整理收集:★:★!←>《神策》正文第一章穿越,史上第二惨的环境“真是苦逼的穿越啊,这就是命啊!”清晨的露珠化为蒸腾的白色雾气,萦绕在山林和小镇的上空,晨光照耀出彩色的露气,实在是美丽。嘎吱!王策推开红漆梨木门,一边舒展身体,一边端详这重新上过漆也掩盖不住这两扇门的厚重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