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谢家】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跋涉的歌者
    小说《你是跋涉的歌者》TXT百度云
    研讨课上,符言对谢家朗的第一印象是,这个男生声音太好听。公安局门口,符言得知谢家朗是案件外援小顾问,学以致用,有点厉害。项目聚会,符言发现谢家朗喝多后会改变属性,面瘫→卖萌。后来符言恼了,怎么哪都有谢家朗?!这是一个不会穿衣服、动手能力强的典型高智商物理男坚持不懈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 九丹仙祖
    小说《九丹仙祖》TXT下载
    《九丹仙祖》丹田被毁,林霆意外获得远古传承混元术,从此拥有九个丹田,一路浴血厮杀,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踏过尸山血海,成为至强仙尊。
  • 贮金闺
    贮金闺小说
    王门妇,谢氏女,生于簪缨世族,钟鸣鼎食之家,到头来,她竟发觉自己始终是金丝雀,笼中鸟。生于永和元年的谢令姜,死于升平二十年。大梦一场,她醒在了二十四年前。这个最重风骨的时代,她决定丢弃风骨和才情,宁愿在黑暗里踽踽独行,玩弄权谋,也要尽力护住风雨飘摇,盛极而衰的谢氏家族。只是,永和九年,她在…
  • 我自怡然
    云亦可冯焕之《我自怡然》
    原名:《我家师尊是天道》:靠最大的靠山、凑最大的热闹、惹最大的麻烦、作最大的死,最后成功把自己浪死才怪!不过,我是谁?世有九绝:刀、杀、智、剑、偷、琴、祸、刑、棋;有三国:山献、启轩、临渊;这是一个大佬满地跑,高手多如狗的世界
  • 破灭长生诀
    破灭长生诀t
    “欢迎来到我的辰星幻境!”天机老人踏着漫天的星辰,犹如神明一般缓步而来。至少,这个时候,楚天有这种感觉。“辰星幻境?!什么来的?”楚天口中如此问道,可整副身心依然沉醉在这漫天的繁星当中。天机老人淡淡一笑,微微摇头:“这里,也是我的世界,当你到达了某种境界,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了。现在,我们开…
  • 反派boss家族的小公主
    苏菲亚谢梓然《反派boss家族的小公主》
    [穿越重生]《反派boss家族的小公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马晓样(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郝朵朵一出生就患上血液系统的肿瘤性疾病,每天都在死神作斗争。好在父母和兄长对她疼爱有加,倾尽所有救治她。 然而她的身体不争气,眼看着十八岁生日即将到来,她也走到了人生尽头。 失去意…
  • 反派boss家族的小公主
    苏菲亚谢梓然《反派boss家族的小公主》
    晋江VIP20200502完结 总书评数:2208当前被收藏数:15578 郝朵朵一觉醒来,成为星际反派BOSS家族的小公主。 她的父亲是凶神恶煞的星盗集团老大吴迪(本名郝无敌)。 姑姑是三次荣获星云奖的心狠手辣科学狂人魔女爱丽丝(本名郝无奈)。 二叔是星际第一美男子歌神、处处留情的“花心…
  • 落难小姐复仇记
    落难小姐复仇记
    这本书讲的是女主有个完整的家庭,家里很有钱,有个男朋友,后来男朋友和女主的闺蜜在一起背判女主,还把女主家钱财夺走了,女主一家人落魄,女主后来......
  • 皇后的容光
    全世界最好的你小说免费阅读容光
    一句话简介:皇后和帝王升级之路。江山无限,开万世之太平,创盛世之辉煌。帝王勾唇笑道:“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丁含璋站淡淡道:“那我便要入主中宫,尊皇后之位。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她缓缓说出最后两字,笑的意味深长。谁让我嫁的是帝王呢。
  • 法医狂妃:夫君,乖乖就寝
    小说《法医狂妃:夫君,乖乖就寝》TXT百度云
    她是穿越而来的现代法医,他是心机深沉的定王殿下,朝堂之上,山野之中,一桩桩扑朔迷离的案件,将两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她谨小慎微,他步步为营,她一心只想搞事业,他却处处撩拨,勾的她一颗心蠢蠢欲动~麻麻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既然你这么喜欢我,来,夫君,一起困觉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