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谢莉娅】的小说是什么?
  • 新白夜行
    白夜行txt下载新浪免费
    纵横天下,举世无敌。平战乱,震世间,对于这个时代而言,他是黑暗世界唯一的王者。人生在世,当如天骄。从落魄中崛起,在辉煌中永恒。拥最美的美人,......
  • 瑶星镇外传
    谢莉娅韩风《瑶星镇外传》
    蒲城发现僵尸!究竟是人的贪欲,还是离奇现象?回到儿时的记忆,那句‘汝不动吾吾不动汝’究竟隐藏着什么?都说孝心撼天动地,是否能救父亲一命?走进迷雾重重的幽灵鬼村,掉下人心泯灭的深渊,就让镇长玉簪拉开序幕,为你一一呈现,那些不能言传的怪、力、乱、神!
  • 瑶星诡异档案
    瑶星诡异档案
    (已完结,亲们放心观看)一本古老的卷轴,揭开神秘小镇的面纱。她,既是人间救世主也是恶灵军团的王。她,既是众妖宠在手心的宝也是神族的眼中钉。矛盾的她谱写了怎样诡秘而又华丽的乐章尽在这本不暴力不血腥不恐怖不是书的瑶星档案!!【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小画的书友群:207750162
  • 巨虫尸巫(猪猪)
    巫师加强版 猪猪
    作者:竹上猪猪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 龙空论坛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全集 作者:竹上猪猪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 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 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