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谭宣】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农民
    农门纨绔妻全文免费阅读
    异界纨绔高手重生成小农民,醒来第一件事,就让他的小嫂子感受到了他那火热温度...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为了证明自己活着,他开始了农场、商场、官场、武道场以及床上、沙发、厨房、田野、车里...温暖美女的美妙奋斗人生。“女人如同手中沙,握的紧,流得快,而我就是那挖井人。”——林云格言。【VIP群…
  • 执黑
    小说《执黑》TXT下载
    鬼魅丛生,大乱将起,没落道门门主行走于世间。渡天劫,访古村,解人迷惑,听鬼诉苦,一转转一件件奇异的事流传于其间。十年已至,主角满怀着血海深仇游离于其间,可是在他听过看过那些美好的事物以后,最后是否又能真正的了结这一切?
  • 神迹世界
    小说《神迹世界》TXT下载
    太初元年,一场神魔大战袭卷各个界面,无数生灵惨遭涂炭,蝼蚁一样挣扎求生。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神魔不仁,以百姓为刍狗。一个凡人少年出现,誓要推翻神魔统治:我相信总有一天所有的凡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都能够拥有和天地神魔对抗的力量,永远都不会在受到任何势力的压迫和制约。无论是神仙,还…
  • 神迹全集
    小说《神迹全集》TXT百度云
    神迹世界,文明无数,各大门派,宗族势力,各自为政。天才少年,身犯绝症,历经千难万难,突破乾坤,神亦之境;继承神仙衣钵,祖师绝学,开启诛神灭魔,弑仙除妖,收鬼降怪历程,成为逆天强者之路。他乾坤为身,宇宙为体,精神为天,思想为地。一剑而出,万夫莫敌:“吾是主宰,吾是真神,吾是魔头。”天上地下,…
  • 神道世界
    神道世界小说
    神道世界(张洞玄)
  • 天玄火神君
    小说《天玄火神君》TXT百度云
    数亿年前,九天魔帝欲统治三界而发动神魔大战。玄天老祖以其元神将九天魔帝封印于暗水之下。玄天老祖肉体化为龙魄神髓和五行神珠。数亿年后,魔帝后裔蛇神魔君欲解开封印释放九天魔帝以一统三界。然在这场魔界和正道中的阴谋中,男主角余龙阳之父不幸成为牺牲品。龙阳亦因此而改变了一生。龙阳临死之际幸得龙魄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