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谷笙】的小说是什么?
  • 半妖江山
    晋江出版小说女主是半妖
    两两站立,他头疼扶额,她含笑望天。他低叹:故友之女该怎么养?她:把你钱袋给我。他:......做梦!她:要不换我养你?他:......不可能。她:要不你把钱袋放我这,我每天给你洗衣做饭端茶送水还带搓背按摩?他:......你要我钱袋作甚?她:你不是要养我吗?不给钱怎么养?他:......不…
  • 无尘处萧瑟
    萧尘小说免费阅读无广告
    紫花苜蓿,是一种生长在田野上的小花,无人欣赏,却尽情地绽放生命中的热烈长澜,无尘观观主,亦只是这飘渺三千大道中的尘埃,一个承诺,她守了三百三十年,那人,不是至亲,亦不是所爱,她只是惊叹他的度量胆识,无人能及,他是真正的神,不可亵渎。然这六道,终是薄情无味的。鹤,断了羽翼,心中仍有沟壑,仰天…
  • 冥回
    小说《冥回》TXT下载
    前世你因我死,今生我为你活。当我们足够强大,就再乜不用分开了。我有一个小愿望,能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在街头,让世人都羡慕。我的丫头,姐姐护你。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