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谷裕】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魔王:恋爱就能变强
    综漫开局变魔王小说
    非无脑爽文+设定流+单女主+慢热本文铺垫较密,人设众多,逻辑较强,适合慢慢看,不喜勿喷!简介:母胎Solo的程序猿谷裕因加班猝死穿越异世界。开局成为落魄的魔王,还收获了猫族少女未婚妻伊莲娜。曾经辛苦研发的恋爱程序意外变成他的恋爱系统只要好好谈恋爱,花式撒狗粮就能变强![伊莲娜亲吻了你,魔力…
  • 黑鹰
    作者是黑鹰小说
    黑鹰作者:雪域异叟第一章阳光男孩“嘭!”一声闷响。我全力打出的左摆拳被对方轻松躲过,还没来得及收回,对手闪电般的右勾拳已经结结实实地砸在了我的左太阳穴上。我立刻觉得眼前发黑,耳朵里嗡嗡直响,脑袋里像装满了浆糊,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后倒,被拳台的围绳弹了一下,才勉强定住身形,总算没有倒下!出于本…
  • 朱门繁华:今夕何年
    出其东门 今夕何夕 小说
    强吻、壁咚?男主样样拿手,还会暖床哦~~一场事故,初识花花公子;一场宴会,偶遇初恋情人。门第差距,不得不转身离开;高干强宠,难以抗拒。赵冉冉只是个普通的小白领,然而两个身世显赫的男子先后闯入她的生活,在她的心间掀起翻天覆地的浪潮。谁是挚爱,与谁执手?只凭她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