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豪光】的小说是什么?
  • 巫在异界洪荒(飘渺)
    小说《巫在异界洪荒(飘渺)》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作者:飘渺的冰蓝穿越陌生洪荒,杨乐一步步修炼,当他达到一个个巅峰之后才愕然发现这只是一个开始,大道修行无穷止。传说中,祖神界是大道之下永恒不灭的世界,被无数神魔歌颂,向往,每一件自祖神界流落下来的俱是绝世仙株,稀世神料,引得神魔疯狂,杨乐在无意中得到一株绝世仙株九妙仙竹,得到一…
  • 迷雾镇
    小说迷雾中的小镇下载
    无法改变的,是经历的过去,无法逃避的,是内心真实的自己。因为嫉妒,心生憎恨因为猜疑,充满愤怒因为懦弱,自欺欺人内心的愧疚挥之不去,在痛苦中沉沦总会在梦境中回到那一刻,可以改变错误的那一瞬间,想弥补一切,却仍旧无能为力,伤痛太深刻,结局被永远凝结,当再一次苏醒,是无限轮回的悔恨。再也跳脱不了…
  • 灵屠传说
    小说《灵屠传说》TXT下载
    天地神人鬼舍我其谁,凤毛赢灵昆为我主宰。不服来战戬下亡灵何其多。灌口显圣天门开,三界神灵皆来拜。今日之战,不成史诗便成死尸。道术见高低,戬下论英雄。
  • 奶爸太纯太无辜[快穿]
    小说《奶爸太纯太无辜》TXT下载
    H国流氓头子陈豪光又多了个来历不明的儿子,陈妈妈非常担心,本来就是个流氓头儿了,再变成了奶爸这一辈子怕是不要再想媳妇儿了。可陈豪光脖子一梗,霸气十足的说他会带回来个特别乖特别乖的媳妇儿。于是某一天,陈妈妈就意外发现,儿子确实是带回来一个小仙女儿一样的姑娘,但是等等,小仙女是乖,可是奶爸儿子…
  • 我师父实在太高冷了
    小说《我师父实在太高冷了》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系统觉醒,一名高中生重生异世,竟然成为一座仙宗的掌门。
  • 萌宝军团:妈咪,爹地求嫁
    吗咪爹地求嫁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许诺觉得,三个萌宝就是一群鸭。喳喳喳,喳喳喳。大宝问:“妈咪,我们为什么没爸爸?”二宝说:“妈咪,我们这么好看,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小宝眯着眼睛指着前面一个主:“妈咪,我怎么觉得哥哥像他!”许诺转头,看见某男黑着脸:“你是个小偷!”妈妈咪啊!她一身正气,大义凛然,怎么会…
  • 福五鼠之蒙古入侵
    福五鼠之蒙古入侵电影
    三国联军击退猫军后,这片大地上迎来了很长时间的和平,但是在狗国北方还有更加强大的异族国家猫国鼠国狗国将会迎来一个怎样的全新历程⋯
  • 纪元传说
    小说仙纪传说
    T6机器人在地球大灭绝中产生了智慧,被虫族掳走,后来带领着一群伙伴一步步走向探索宇宙的故事。宇宙无穷大,它的尽头在哪里?在它的尽头外面,又是什么?在它悠长的岁月里?诞生了多少的智慧种族?树花族,天地人,盘族,鸿族
  • 深渊骑士
    库卡斯卡斯《深渊骑士》
    《深渊骑士》全集 作者:万里云烟 这是一个残缺的时代:史书中缺失了太多的东西,人们忘记了很多美好的传统。 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高尚者用言语来杀戮,卑微者用双手来杀戮。 这是一个梦想的时代:为了梦想,出卖自己或他人,几乎已经成了所有人的习惯。 这是属于骑士库卡斯的时代:失败过、成功过、推倒…
  • 神鬼人传说
    在很久很久以前,盘古开天辟地,物种随之而来,为了不让神、鬼、人三界挑起战争,盘古用毕生心血创造结界,
    在天地之间,存在着三个种族神、鬼、人,本来平静的世界,终于被打破了,一场大战悄无声息的发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