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贞仪】的小说是什么?
  • 霸爱狂徒 【 txt完结】
    贞仪桓祯《霸爱狂徒 【 txt完结】》
    霸爱狂徒 ☆契子☆ 浙江括苍山 一行夜行人以惊人的极高速,在高低起伏的林径间窜行——“头儿,我断后,你带着兄弟大伙儿快走!”一名满脸络腮胡大汉在众人间低吼。 另一名手持铁扇的白脸汉子道:“废话少说,要走大家一起走。” 络腮胡汉子呸一声。“穷书呆你放狗屁!我问头儿又不是问你。” 被叫穷书呆的…
  • 娱乐圈不该卷成这样的
    小说《娱乐圈不该卷成这样的》TXT百度云
    面对日趋比烂的娱乐圈,导演界颜值巅峰/娱乐圈卷王本卷/夺笋大师/佚名自传《并非针对谁,只是各位都是》/王大导演摊手表示:累了,毁灭吧,赶紧的。然而,当一场整顿风暴席卷整个娱乐圈后,唯王导一系风景独好。——彼时彼刻,有一个恰逢最好时代和最宽容观众的华娱摆在我们面前,没人好好珍惜,雪崩后没有一…
  • 狂情暴君  【txt完结】
    兰欣宣瑾《狂情暴君 【txt完结】》
    狂情暴君 作者:郑媛 楔子 “贝勒爷,圣上召您进御书房议事,可是为了江南叛党之事?”和硕怡亲王府宣瑾贝勒身边的一等侍卫喀隆,早在王府大门守候多时,一见到主子自宫内回返,立即上前牵马,殷殷询问。 “你消息倒灵通,知道圣上找我为的就是这档事。”宣瑾翻身下马,俊伟的身形起落间轻妞灵神逸。 他大跨…
  • 丫环娘娘 【txt完结】
    莲儿青玫《丫环娘娘 【txt完结】》
    丫环娘娘 作者:郑媛 楔子 河南郊区,约莫百来多户的小聚落里,一破落贫户内 一名身形瘦弱的少女,正吃力地提着一桶刚舀满的馊水,往猪圈的食桶里倒,那每桶十来斤的馊水可不轻,少女工作了一上午,偌大的食桶还是装不了七分满,猪儿吃食的速度可比她补给的速度快多了! 少女额上的汗珠一颗颗淌下,粉脸儿因…
  • 色酷全书之中长篇合集专贴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