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贵荣】的小说是什么?
  • 反清复汉
    小说《反清复汉》TXT百度云
    当中华最后一个汉人王朝即将覆亡的时候,神奇的穿越事件突然发生了。一个现代人,一个发疯了的末代君王,一群绝色美女,一群走上造反之路的土匪,究竟能够演绎一场什么样波澜壮阔的历史?主人公的格言:先忍着,等拳头足够强大的时候,把所有拦路者一举击溃!
  • 原配皇后:皇上,我们离婚吧
    原配皇后皇上我们离婚吧
    一不小心她竟穿越并成为了史上最老的秀女入宫选妃,站在一群只有十五六岁的美少女中间她简直就是老黄瓜刷绿漆,更可气的是破坏她婚姻的小三不但也一起穿越而来,竟然还成为了她的亲妹妹,因形势所逼迫不得已暂且和小三联手想要扭转命运,可又一个惊雷从头顶炸开,原来她的丈夫竟穿越为皇上,而她现在只不过是他选…
  • 快穿:宿主,咱不怂
    宿主特别怂的快穿
    系统小希希最近要烦死了,明明它才是宿主的金手指,从哪冒出来的金砖?终于有一天,怂货系统忍不住了,它的地位要不保了“宿主大大,这是哪来的金手指......
随机推荐